歆媛一聽說我要去敦化北路的時侯,

就馬上開心的和我說,

兄弟飯店裡頭有一家超好吃的飯糰!

等我們要回家的時侯,一定要去買一下!!

 

一進店裡頭,

哇!!!

這飯糰的選擇也太多了吧,

什麼菜脯香腸飯糰、干貝飯糰、櫻花飯糰、剝皮辣椒飯糰‥‥‥

多到我根本記不得還有什麼口味呀>_<

 

回到家,我馬上試吃!!

嗚~~好好吃喔>_<

飯粒好吃;而且不會黏膩,另外干貝也粉好吃!

另一款花瓣形狀的飯糰也很好吃^O^

只是相對來說,我比較喜歡那個干貝飯糰!!

 

可是我明明已經吃很飽了耶>_<

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推薦這個很好吃的東西,給大家知道!

如果有經過的時侯,大家不妨進去看看有沒有妳想吃的口味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