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因為蛋糕的口感極為綿密,

我就想說要來試試看,如果把蛋糕揉成球狀,不知道口感會如何呢?

沒想到還是一樣的好吃呀^o^

如果家中有小朋友,想給他不一樣的口感及新鮮感,

也可以像我一樣把蛋糕揉成一球一球的,給小朋友不同的嚐試唷!

 

這次的團購實在是太驚人了‥‥

原本只是希望免運費就好,誰知道最後破百盒>_<

實在是始料未及呀,

不過,大家吃的開心就ok啦!!

 

三種口味之中,我個人比較喜歡「原味」的!

濃濃的雞蛋香味,讓我一口接一口呀>_<

可是我也只訂了一個原味的呀>_<

下次如果要再訂的話,我搞不好就都訂原味的了!

 

話說新美珍的免運費門檻實在很高>_<

竟然要高達85盒才可以免運費,

我後來想想,覺得不是很合理呀,

不管是之前訂過的奕順軒、 潘 先生鴉片泡菜、楊記家傳地瓜酥,

門檻都不像新美珍這麼高,這樣想,就覺得新美珍應該賺粉多呀表情符號

新竹芎林的鄉親呀~~怎麼這麼沒有人情味,好歹我們也是同鄉呀表情符號

門檻不能再低一點嗎表情符號

我不想每次都糾這種破百團呀表情符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還不是全部,我實在不敢把全部擺上來呀>_<

哈哈哈,這是嘉嘉寫給我的!

表情符號原味蛋糕!!

表情符號黑糖蛋糕!!

表情符號巧克力蛋糕!!

表情符號原味蛋糕!!

表情符號巧克力蛋糕!!

表情符號黑糖蛋糕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