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大的女性同胞們,

應該都知道「生理痛」不是病;但痛起來卻要人命吧

表情符號

我覺得我還算是好的,

頂多就是悶著痛,

不至於會像一些朋友們一樣,

會一整天白著一張臉;必須拿暖暖包或保溫袋來熱敷肚子

不然就是痛到想在地上打滾、

再不就是必須要靠吃止痛藥來止痛(我個人是不太贊成吃藥這件事啦)

不過,就算症狀輕微如我,

我還是會有痛到說不出話來的時侯,

會腰很酸(腰酸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)、會整個人很虛很容易累,還有畏寒的狀況

 表情符號;

而生理期來的時侯,除了「痛」還有一件麻煩事,

就是要隨時留意哪裡有洗手間

整個就是很沒有安全感呀

表情符號

所以說!請廣大的男性同胞們在週遭女性同胞生理期時,表現的體貼一些

女生們會很感謝你的!!

因為生理痛,不是只有痛那麼一、二天而已

我個人體質比較怪啦,到了第四天都還在痛表情符號

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Θ●

謝謝同事帶給我喝的熱巧克力呀

喝了之後,真的覺得好多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