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引用〝輔大猴〞創作圖)

因為去看了以前寫過的東西,

才發現,其實有很多家BLOG的介面我都用過了,表情符號

像是一開始的MSN部落格,再來就是天空、PIXNET、雅虎、無名表情符號~~~~~

其實寫的最多的應該是在MSN的SPACE,

但是後來可能因為放了太多的圖,連帶影響了瀏覽速度,

就不太愛在SPACE裡寫東西了,

再來就是天空、PIXNET、無名,都有使用介面的一些問題,所以也就寫的斷斷續續的~~

記得以前曾經因為怕瀏覽速過慢,把寫過很久很久的東西給刪除掉,

朋友說,這樣不可惜嗎??我都會留下來,捨不得刪除耶表情符號

但是,我是覺得還好啦,

把那些文章刪除,不表示,我的過去就未曾發生呀,都留在我的心裡,

只是就算留下來了,很多事情,也會隨著時間的遠去而淡化,

所以留與不留;對我來說也就變的不太重要~~

有時想想過去寫的一些東西,還是會覺得有很青澀的地方呀,表情符號

所以是不是表示,我現在比較「成熟」了呢表情符號

現在寫BLOG,覺得是與朋友間的一種交流,表情符號

一種就算不打電話互相聯絡,也能知道彼此近況的一個好方法!!

但是,相對的,也希望這個BLOG不要讓不太熟識的人知道,同時也不希望讓同事知道,

你知道的嘛!!公事上如果有任何的爭執、任何的情緒,

如果到了我的BLOG還不能盡情抒發,那不是很討厭嗎??表情符號

記得之前把我在MSN的SPACE改成了公開的狀態,

當時,因為發表的第一篇文章,是在非常失落的情形下寫的,

文中所帶的字眼是沈重及難過的,

而我只是想抒發,沒料到卻引來了不熟識我的人的詢問~~

那是種很奇怪的感覺~~我當然會想被安慰,

但是被一個完全不了狀況的人問了,還要被鉅細糜遺的問說發生什麼事,

會讓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並沒有跟你熟到跟你說詳細情形,

你這麼唐突,反倒讓我覺得很可怕,表情符號

((ps:基本上我覺得這個人的職業就讓我很怕他了,

我無意貶低或歧視,但是他常我讓覺得,他和人之間的往來都帶有某種目的性,

所以我後來很排斥和他說話,甚至想封鎖他呀~~))

因為搞的很像是那種告解大會、直銷大會似的,

我沒必要向你告解,但是那個人渾然不覺他的舉動其實過頭了,

所以後來又把我的SPACE給關掉了~~

我只想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做我自己,表情符號

不想讓不懂我的人對我無的放矢呀~~表情符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