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今天和國中同學在外吃飯,聊了好久,搞笑的對話不絕於耳!!

我們這一票同學在一起講話真的就是很好笑,

明明覺得對話很賤;但是又覺得他們就是應該講這些話的人,表情符號

結果到了10點多結束了要回家時,

看到了一通未接來電,發現是老媽打的,

心想應該只是問我要回家了沒,也就沒回電話,

心裡正這樣想的時侯,電話又響了起來,

一接起來,老媽的語氣緊張,問我人在哪裡呀??

我:要回家了呀~~

老媽:那妳回家的時侯,不要從平時那邊上來,從另外一邊上來。

我:為什麼呀??

老媽:我們家對面左邊那戶的盧太太家發生火災了啦,所以有很多消防車在這邊,

   我怕妳從平時那邊回來,會過不去啦!!

我:喔,好,我知道了。

 

一回到家,消防車剛好都離開了,

但是一進到我家這邊的巷子時,馬上就聞到那種像是塑膠燒起來的毒氣味道,表情符號

還好騎車都有戴口罩,但是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呀

後來聽到對面的盧媽媽在跟鄰居說,對大家真的很抱歉,

嚇到大家了~~

聽說,事發當時,那位盧媽媽家裡的電話不能打,她的手機沒電了,

所以她大聲呼救鄰居們,馬上叫了我媽媽,叫了「鄭太太」

其實聽起來,有點安慰的感覺,表情符號

這裡的鄰居們人都還不錯,平常有在打招呼,

不然像這種發生事情的時侯,還不知道鄰居姓啥、名啥,

連想要呼救,都還喊不出個名字,那種感覺多糟呀

我想,其實這件事,並沒有波及到鄰居,

也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,只是大家要忍耐個幾天的空氣很差,

所以鄰居們也都安慰盧媽媽說,還好還好,人平安就好~~

如果真有個什麼閃失,傷了大家的和氣就不好了呀~~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