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天雖然很忙,

但不知為何,最後的心情是愉快的!!表情符號

也許是因為事情還算順利進行的緣故吧表情符號

然後又拿到小朋友送我的戚風蛋糕,就一整個開心起來呀表情符號

說起來真巧!!這個戚風蛋糕,也在我的團購名單之內,

原本我下個星期才可以吃到的

但沒想到昨天就有小朋友送我一盒,整個覺得超幸運的!!表情符號

挖了一口來吃,真的是人間美味呀表情符號

而且又不甜不膩、吃完一個還會想再吃第二個、第三個‥‥‥跟我最愛的豆穌朋有的比唷

啦啦啦~~下個星期就可以入手二盒了,

真是期待呀!!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