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騎單車是哪裡吸引人了??

在mobile01的網站上,看到了這麼一篇文章!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8&t=1022758&p=1

其實我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感覺就是:

騎乘在單車上所看到的視野是不同的!

大大不同於開車、騎機車的感覺!

特別放上這兩張照片,這是我騎著單車時,拍下的照片。

在沒騎單車之前,

我未曾細細的‥‥去留意路面的起伏,

或是;在不同的角度下看經過的風景,感受自己的渺小,

覺得就是路嘛,沒什麼特別的呀!

但是接觸單車之後,

對於路面的起伏,感受大有不同,

常常看著平緩的路面,深刻的體會出其坡度的差異,

(心想這路好有難度喔!!沒騎過的人其實不能體會我的感受。)

左邊這張照片,是我邊騎車,邊空出一隻手趕緊拍下經過的梯田景像!

應該是茶葉吧!

以前的經驗是,只能從這座山頭看到另一座山頭的梯田景像,

但現在卻只在我的身旁!這麼近;感覺好特別喔!!

右邊那張照片,算是我平常很常騎機車經過的一條路,

一般會覺得就是「平路」呀,

但是這條路卻讓我第一次的單車行,大吃苦頭,

(就是維妮第一次糾我去鶯歌的那時侯,讓我一次到位 XD

自從那一次之後,騎單車就再也沒有屁股痛的問題唷 XD)

還一路抽筋抽回家>_<

超恐怖的體驗表情符號

我連走路都不能,動也不動不了表情符號

但這裡其實只是新莊的中正路而已耶表情符號

差點沒累死我表情符號

這才發現「路不只是路而已」!表情符號

我想騎單車的人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!表情符號

哈!不是嚇大家,只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,我的想法而已!!表情符號

歡迎大家也一起加入單車的世界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