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以前國中畢業的時侯,

大家不是會寫那個什麼「畢業紀念冊」的玩意嗎?

我說的是,每個人買了一本像是日記本的東西,

上頭有著漂亮的背景、可愛的圖案的那種唷!!

大家寫的開頭,不外乎是像‥‥‥姓名、星座、出生年月日(我寫過破蛋日)、

家裡電話、地址、興趣(我寫過唱歌、聽音樂、逛街、看電影之類的)

怎麼現在想想都覺得當時寫的東西很蠢,但是又很好笑,表情符號

原來那就叫「青春」呀‥‥表情符號

然後寫完了那些基本資料以後,

再來寫的就是祝福的話啦!!

字裡行間還會提及,我們要作永遠的朋友之類的話

最後再來貼幾張可愛的貼紙

不知道現在的國中生還會作這種事嗎表情符號

 

 

但是現在想想,談「永遠」似乎太沈重,

有很多,我們以為不會改變的事情,

其實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,有所改變,

只是,我們在當下,會希望不要變;甚至害怕改變,

我也很害怕改變,

但是,在害怕的背後,

我其實怕的是「人心」

可是偏偏《感覺》無法騙人,

而【改變】才是人生呀!

 

會突然這麼有感而發,是因為看到這篇文章 記憶中,永遠的朋友—無印良品

裡頭有兩段話,讓我看了有感嘆的感覺呀

我們於是也都意識到:大家都長大了,
在生命中離開了一些人,又認識了一些人,
然後,越走越遠,難再回頭。

或許這世上真的並沒有永遠的事吧。
世界在變換,
音樂在變換,
朋友也在變換。
但至少,只要走過的一切,我們都可以留在記憶裡。

 

我想「曾經」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!!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