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媛的媽咪真的好利害喔表情符號

聽說因為這一陣子沒有在帶小孩

(阿姨算是專職的保姆,這陣子已經沒有在帶了)

所以跑去學了這種串珠類的小玩藝,

原本只是打發時間,

卻沒想到會玩出興趣、玩出心得來!!

 

阿姨一見到我,就拉著我看她的作品!

還送了我好多個超漂亮的擺飾!!

看到牆上、玻璃櫃子中、桌上到處擺滿了阿姨的作品!!

忍不住大聲驚呼!!

每一個都叫我愛不釋手呢表情符號!!

真的超佩服阿姨的,怎麼能夠這麼強呀!

像我這種手殘界的‥‥恐怕這輩子是沒辦法有這種巧手的表情符號

(小小為我自己辯解一下,但是我會打圍巾喔XD)

阿姨這些作品都嘛可以拿出去賣了!

我當場就和阿姨下訂單了XD

怎麼會這麼漂亮、這麼可愛呢!表情符號

搞不好還可以變成阿姨事業的第二春唷!!表情符號

幫阿姨多拍點照片,以後可能真的用的上,

有興趣的朋友,再來問我吧表情符號


我超愛這隻熊的啦^O^

小小貴賓犬

聽說很多計程車司機的車上會放這種小尊的財神爺唷!

小海豚

熊貓團團 XD 那圓圓呢?

雪納瑞(超像!!)

這個蓮花座可以拿來神桌上裝飾

感覺好漂亮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