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吾友維妮聊起了關於「童顏巨乳」這個近日殺很大還殺不完的話題!表情符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維妮:我最近在看那個安格斯的專欄啊,

   安格斯是這麼說的啦: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那一類型的,

   像他本人就很喜歡小胸部女生呀!!

 我:我想也是吧,應該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那一類型的!

   而且我們沒有童顏巨乳,有的是巨顏童乳,不行嗎XD

維妮:哈哈哈XD 而且呀,安格斯還說叫「小奶姐妹們站出來」!

 我:不好吧,這樣是二度傷害耶XD

 我:不過呀,坦白說,我並不覺得那個舒舒很漂亮耶??到底漂亮在哪裡呀?

   我覺得她還沒有那個瑤瑤好看!

   而且我也不覺得瑤瑤好看,我覺得黑澀會美眉的很多女生都比那個瑤瑤好看!

維妮:真的嗎,可是那個舒舒是廣大男性朋友們會喜歡的類型耶。

 我:類型??哪一類呀??

維妮:直長髮、大眼睛、大胸部~~

 我: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看呀。

維妮:我那天跟小SU去逛街時,看到店內有一隻小木馬,

   害我當場很想騎上去,大喊「殺很大」、「不要走」‥‥XD

   我那時笑的很詭異,店員還問我笑什麼‥‥XD

 我:哈哈哈,那妳不妨試一下呀XD

   小SU應該會當場走出去,當作不認識妳吧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男生、女生對於「美」這件事的差異度還真是很大,

男生覺得超正的正妹,女生看來覺得SO  SO,

女生覺得超正的正妹,男生看來卻覺得頂多還可以,

怎麼會差這麼多咧??

男女大不同,由此可見差異!

不過,我是這麼想啦:「以色侍君;豈能長久!」

如果今天男生會因為妳的胸部說愛妳,改天他也會因為另一對胸部而離開妳吧!

而我想;男生不至於那麼物慾啦,畢竟總不可能一天到晚總是盯著「胸部」談情吧。

不過,確實男生看女生是先從「外表」看起,

對「外表」有興趣了,才有興趣了解「妳這個人!」

曾經有個男生說,他才不是看外表咧,

他很在意女生孝不孝順這件事!

當場被一干人等熱烈的吐他嘈XD

「屁咧,最好是這樣啦XD」

不過,不管怎麼樣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

只是感覺這廣告真的是把女生給物化了,

搞的女生好像沒有『一張天使般的臉孔、盈盈一握的水蛇腰、呼之欲出的大胸部』就不是女生一樣,

看的小奶姐妹們實在很是難過呀~~

廣告界也可以出一支男生版的來反擊一下嗎XD

哈哈,其實這只是很有趣的聊天話題,

倒不是真格要來計較美醜這件事的,

畢竟美醜這事太主觀,只是我覺得如果只以「胸部」、「身裁」來評斷,

那也未免太無趣了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興趣拜讀安格斯此篇文章的人請移駕到此:
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BnNMsNdJcv.mNKI3ZOrKhQ--/article/?mid=1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