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就滿懷期待下苗栗去玩,

但是最先來的「變化」就是「生理期來搗蛋」呀

不過,還是想下去玩,只是沒辦法照原定行程那樣走就是了~~

說來好笑,從頭到尾就是有一連串的《意想不到》!!

在活動的前一天下去,就是想說可以睡的久一點,

沒想到,我竟然一夜無眠的躺到天亮~~表情符號

耳邊還不時有蚊子來報到叨擾表情符號

不過,能閉目養神,也是一種休息啦!!

住的商務旅館其實蠻乾淨的,不過不知為何有那麼多的蚊子呀表情符號

而且還有提供早餐的服務唷!!表情符號

只是,不曉得跟我沒睡好有關係,還是跟我身體不適有關係,

明明早餐看起來就八錯,我竟然有想「吐」的感覺呀~~

沒吃完,我就放在旁邊了

不過,隨著前往會場的途中,那種不適感也就沒那麼明顯了,

會場上真的好熱鬧,也有看到熟人,但是礙於人太多,也沒辦法去一一找人呀~~

因為我的速度沒有像grace跟rod那麼快,

所以也就悠栽悠栽的慢慢騎,

還好一路的好風光,讓人暫時忘了累,

只是這種大型的活動,不只是大人參加,還有很多小朋友,

所以路上難免會險象環生,

還是要隨時提高注意力,注意週邊的卡踏車呀

在我快到終點時,忽然看到一台救護車,

心裡還在希望,不要有人受太重的傷,希望那個人平安無事才好,

結果,到了終點站,看到rod,正奇怪怎麼沒看到grace咧,

才知道,表情符號原來grace受傷了,跟著救護車先到醫院去包紮了,

還好等到grace回來時,看看她的傷勢,還算ok,不嚴重,

沒等到大會發便當,我們就先啟程,打算先回到苗栗市區了,

因為我沒辦法騎遠,grace也受傷的情況下,

沒辦法照著原本的計劃,騎到新竹去,再搭火車,

沿著台六線回去苗栗市區,沿路盡是意想不到的好風景呀!!表情符號

一路上風光明媚,還很幸運的看到了油桐花!!表情符號

太陽雖然很大,但是沿路有風,騎著騎著還算是舒服的!!

路上耐不住餓,就找了一家在地的餐廳,準備吃中飯囉!!

三菜一湯,真的不錯吃,三個人吃下來,好像也才700多,

表情符號這個是野薑花蛋花湯,湯頭真的很棒,好好喝唷!!

只是我也吃不太下,一碗飯,竟然破天荒的,只吃了半碗呀~~表情符號

飯後,我們說要買名產帶回家,朝著GPS上所說的「大伯母客家粽」,

可是卻看到了一戶民宅,我想GPS還是有它所做不到的事

買不到名產,就啟程回家吧!!

因為有哥哥來桃園火車站載我,所以大概四點鐘,我就到家囉^O^

其實今天真的蠻好玩的,雖然短暫了一點,

但是,要玩,之後多的是機會,不急在一時啦!!表情符號

 

~~~~  這次一起同行的車友grace跟rod  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