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介紹「薛凱琪」的時侯,其實也想要一同介紹「品冠」的,

但是,那時腦袋空空,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這個好聲音,

所以就先暫且放一旁,等到想到再來好好介紹吧!!

但是看到了好友庭榆介紹了以後,

覺得我不能這麼隨便的對待自己喜歡的聲音呀~~

其實在 《 無印良品 》 時代,我喜歡的就一直是品冠!!

光良當然也很好,只是,相對的,我就是比較喜歡品冠

說不出原因,就是「喜歡」表情符號

上個星期,剛聽到品冠出了新發輯,

主打歌叫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」

還以為曲風是什麼很搞笑那一類的,

但是,仔細去聽了之後,沒想到是那種療傷情歌耶~~

我想不出,那首歌讓別人來唱是什麼樣的感覺,

但是,就覺得讓品冠來唱最適合

歌詞裡,有一句我很愛的,

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很有感覺~~

《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》

愛情裡,有些人給了你專屬的回憶,不論是好的壞的、快樂的難過的,

總有那麼一個人,用他的方式,在你的心裡停留著

很有feel的一首歌呀~~表情符號

 還有另一首歌的歌詞也寫的好可愛;歌名叫「卿卿我我」

卿卿愛我    打我是要栽培我 罵我是你愛我
卿卿愛我
   反正我錯就是我錯 你錯還是我錯
卿卿愛我
 我  活該是我都是我
是我這個豬頭
卿卿愛我
 我  天生我才必有用
呷苦當作在呷補

河南河北山西山東
  心有靈犀卻不通
我說莎啷嘿呦
請嫁給我   你卻只說謝謝儂

哈哈,怎麼覺得歌名要改成「男人真命苦」表情符號

當然專輯中還有其他很好聽的歌曲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聽看唷﹗﹗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曲目如下:

1.那些女孩教我的事
2.
漂流
3.
最好的朋友
4.1+1+1
5.
半生熟(品冠+戴佩妮)
6.
小白很乖 7.卿卿愛我我

8.
現在就想見的人
9.
要命的溫柔
10.
美人尖
11.
真愛到永遠(品冠+丁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