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想說要先去敦化北路拿完車衣後,

再回到三重跟歆媛會合來去吃中餐,

打了電話,問問歆媛說,約幾點才好??

 

沒想到歆媛她說;她知道我要去的敦北只要坐公車就可以到達的了!

還好我有先問歆媛呀!!

不然我就要騎到那個可怕的台北市了>_<

台北市真的很麻煩,路線不熟可以藉由PAPAGO來查詢,

但是車位不足就很麻煩了>_<

而且還有一堆單行道、公車道,看的我頭都昏了>_<

 

所以我就先到三重去找歆媛,

然後再一起坐292去敦化北路!

歆媛說那邊就有很多吃的可以選擇,所以到那邊再決定吧!!

 

等我們拿完車衣後,看了看週邊的店家,

看到了我和歆媛都沒吃過的「品田牧場」

因為以前就曾經看過關於品田的介紹,一直就很想去吃吃看,

但是「吃的選擇」實在很多,

所以也就沒機會吃到品田>_<

終於可以吃到囉!

不知道是不是週邊的上班族薪水都很不錯,

像這類的2、300元(外加一成服務費)起跳的餐點,

竟然會在中午用餐時刻,店內幾乎是到達「客滿」的程度,

店內的空間超級大的,我看了看,應該起碼有230張桌子耶!

而且我們1230分以前到的時侯,

還坐下來等了10分鐘左右,才進去入座!

一坐下來,服務生送上了菜單、奉茶(很像是決明子茶,不錯喝唷!)

端上兩碗芝蔴以供我們研磨!

菜單有分成「幸福菜單」及「元氣菜單」,

幸福套餐:有前菜、主餐、附餐。

元氣套餐:除了有上述的餐點之外,還加了飯後甜點及水果茶。

菜單上還有教客人如何食用研磨的芝蔴,研磨七分後,可以再加入豬排醬及芝蔴醬!

然後等主菜上來之後,就可以沾主菜來吃,讓客人有不同的選擇!!

 

等我們點完餐後,

很快的,前菜就上桌了!

好好吃喔>_< 是像那種有加入梅子汁醃漬的蕃茄!

吃起來酸甜酸甜的,頗有讓客人開胃的意味!

再一會兒,主餐也來了!

歆媛點了「章魚燒豬排」哇沙米口味

我點了「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」!

別以為附餐是少少的那種湯,

附餐可豐富了,

除了有料多味美的味噌湯(不蓋你,裡頭有莓帶芽、豆腐、魚肉、腐皮!)

還有茶碗蒸、小杯的蘋果醋飲!

我因為想嚐試它的甜點,所以點了元氣套餐,

所以還有加了「蔓越莓奶酪」跟「水果茶」!

 

媽呀>_<

不管是歆媛的「章魚燒哇沙米豬排」;

還是我點的「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司豬排」都好好吃喔>_<

味噌湯、茶碗蒸、蘋果醋飲都好好吃喔!!

吃太飽的結果就是我們會坐很久XD

所以我們坐了好久,邊聊天邊吃東西,

而且我最後連水果茶也沒喝光

(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水果茶太甜了,所以我也喝不下呀>_<)

 

寫這麼多,我都沒有寫到關於「服務」這件事XD

我覺得這家品田(民生東路分店)的服務態度蠻不錯的,

除了會不時來察看是不是需要補茶水,或者補高麗菜切絲,

還會問客人用餐狀況是不是還OK

回答的態度也很親切,沒有絲毫傲慢的語氣呀!

 

服務: ★★★★★ 

(很不賴)

餐點:★★★★

個人是覺得還是有可以改善的空間啦!)

用餐環境:★★★★★

價格:★★★★★

(以上述的餐點內容,我覺得還算合理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