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清的全副武裝讓我有佩服到!表情符號

不過,聽她說,她是那種如果一旦曬傷到會很不舒服的那種表情符號

所以一定要作好萬全的準備呀!!表情符號

今日最大獎,號稱一台要19萬多唷!!


一年一度的「台灣自行車日」又來啦!

去年因為要上班,所以沒有去,

好不容易等到今年!我終於可以參加囉!

不同以往的是,以前是跟車友們,

今年則是跟同事們一起來,

早在一個月前就糾了大家一起來,

滿心期待著這一天早早到來,

還好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絕佳的好天氣!!

不過,真的好晒喔表情符號

 

台北市的路,我實在很不熟,

還好有 阮 老師一路帶著我們穿越各個單行道,直達總統府前的集合地,

到的時間還很早,

大家就開始拍照啦,

看著廣場上「黃ㄧㄚ ㄧㄚ」的一片,

感覺真好玩,大家擔心著,等等騎車時,搞不好還會跟錯車、認錯人表情符號

沒一會兒,稍早才跑了舒跑盃的 陳 老師也趕來跟我們會合了!

今天的活動真的搞蠻大的,

不但攤販粉多,參加的人粉多,連好玩的事情也特別多,

而且還因為活動是辦在總統府前,

所以有帶著揹包的淑如,還被現場的維安人員,要求要看一下包包呢,

怕她揹包裡帶的是炸彈呀表情符號

 

騎之前呢,因為主辦單位前後不一致的口令,

讓大家差點大動肝火,表情符號

明明台上就已經喊開放各個騎乘道了,

可是把關的人,卻遲遲不開放,讓大家一整個堵在那邊,

覺得莫明其妙~~

只好繞道而行呀~~

一路上的人真的好多,

騎也騎不快,秀琴還說「好想睡喔」XD

哈哈哈,我本來還不覺得,後來也覺得好想睡喔XD

被騎在旁 邊的陳 老師抗議說:表情符號他四點就起床了,

我們倆個沒資格說想睡覺啦XD

 

沒多久,我們就已經騎回起點了,

表情符號想說要等著抽大獎,

誰知道第一個抽中的,竟然就是 陳 老師,也太幸運了吧!表情符號

老師抽中的就是可以免費使用北市的微笑單車一年份!!

不過, 陳 老師自己有腳踏車,這應該比較沒那麼實用,

大家紛紛建議他上網拍賣掉好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本來不覺得怪,

猛一看,才發現這個小妹妹的衣服怎麼會大成這樣呀表情符號

好好喔,來參加活動,還可以拿到這個體驗券,

算是兩人同行,一人飲料免費的優惠YA!!

這個有好笑到XD

但是不免有些覺得,

狗狗好辛苦喔,還要邊踩邊前進,

這主人太偷懶了啦XD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天的自行車日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的四點鐘,

而抽獎活動也是的,

所以我們大家決定就先去解決中餐再說,

好像是 陳老師推薦的店家→

位於杭州南路上的「北海漁村」!

 

說這家店家的海產跟很多菜色都是由澎湖那邊來的,

所以菜色不同於一般的海鮮餐廳,

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

才發現另一家分店就在澎湖馬公呢!

 

果真第一道菜就很特別,

聽說是生的蚵仔,味道很清甜、新鮮,完全吃不到海鮮的腥味,超好吃的!!

我喜歡這一道,聽說是「魚肝」!口感很不錯唷!!

五香小卷!

 

仙人掌汁!!

金瓜米粉!我特愛這味!

這魚湯也是深得大家讚賞,

我忘了是什麼魚耶?

湯頭鮮甜,魚肉也好嫩!

我難得會愛魚湯呢!!

咬了一口,大喊「好甜喔!」

澎湖的絲瓜果然很不一樣耶!

聽說一壺要價NT$280

大家開玩笑說,這餐,一人沒有付個500元,應該是出不去店門口的,表情符號

果然,我們一個人付了600元,(我們有7個人吃呢!)

哈哈,所以想來嚐鮮的朋友們,

可得準備好仟元大鈔呢XD

 

表情符號甜點吃完之後,我們再回到總統府前,

看看得獎版上,

沒有我們的號碼XD

我們就打道回府囉!!

話說我覺得我的腳力還不錯,

從西門町騎回家大約花費半小時,速度還蠻快的嘛^O^

 

(合照待補呀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北海漁村

http://www.fineseafood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號 (離善導寺站蠻近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