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想說要再去複診,把我的感冒給看好!

放心,我沒有得到流感

只是可能因為日夜溫差大,所以我的感冒症狀時不時的跑出來,

因為一直都是在新莊耳鼻喉科那邊看的,

想說,那看完之後,我就可以直奔「阿淑清蒸肉圓」,吃完之後,再吃藥,多好的安排!

在線上跟維妮說了我的如意算盤之後,

維妮說:那妳還可以去買那個萬丹的車輪餅! (是叫萬丹吧??我不記得了^^)

我:哪一種口味比較好吃呀?

維妮: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,但是鹹的我最愛「高麗菜」跟「菜脯」!

甜的是→「紅豆」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哈哈,就這樣,我懷著期待的心去吃肉圓跟車輪餅了XD

(重點不是去看醫生嗎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左邊這邊照的比較不清楚,但是算是完整的菜單!!

維妮有吃過這家,她超推崇這家的「蒜頭乾麵」!

店內有提供飲料,有時是紅茶,有時是奶茶,有時像是麥茶 (都是冰的!)

讓吃的熱汗流不停的客人;得以止止熱呀!

這家的肉圓都會給很多的蒜頭,

如果不愛蒜頭的朋友,要先跟老闆說不加嘿!!

我是蠻愛蒜頭的啦,吃起來才夠味嘛!!

我比較愛這種「蒸」的肉圓,少油吃起來不會像油炸的那種會膩~~

有沒有那種Qㄉㄟˋ ㄉㄟˋ  ㄉㄟˋ ㄉㄟˋQ的感覺!!

我忘了算有幾顆餛飩了,不過我記得我吃很多顆!

而湯頭很濃郁、餛飩也頗好吃  (我很喜歡這種口感的)

只是我覺得那個餡有一點鹹,可能餡本身也有調味的關係吧

店裡的生意非常好,

所以我每次來這裡吃東西的時侯,

看到對面也同樣是賣麵食的店家卻冷清清時,

就覺得如果我是那家店的老闆心裡可能會怪難受的,

所以「好吃的食物不寂寞」,還真是非常實在的一句話呀!!

 

阿淑是在巷子內的店,

所以想來嚐鮮的朋友要仔細看一下巷號唷!!

 
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468

地址:(02)2997-5505

營業時間:11點至晚上8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