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阿淑肉圓,

一出巷子口沒多久,就看到這家萬丹紅豆餅了!!

看了看招牌上的口味,真是多到一個不行耶~~

我其實每一種都想來一個,

但是實在沒那個牛胃,而且買多了,我吃不完、家人吃不完,

又是一個浪費的行為,很不OK呀,

只好先點了四種我比較想試的口味,其餘口味,下次再來試試!!

我點了「芋頭」、「紅豆」、「奶油」、「高麗菜」!!

但是「紅豆」我沒吃到呀>_<

下次再來去買來吃吃看!!

還有很多其他口味,像是「芝蔴」、「菜脯」、「花生」唷!!

好銷魂的芋頭喔表情符號

超爆漿的啦!而且還很大一個,一個才賣十元,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呀!!表情符號

奶油也爆漿了啦!!表情符號好好吃喔!!

吃完了甜的,再來個鹹口味「高麗菜」!!感覺真是棒!!表情符號

我難得看到有「高麗菜」口味的,

一口咬下去,嘴巴裡盡是高麗菜的清甜、胡椒的微辣!超好吃!!表情符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