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四月中的時侯,我就已經訂好了母親節蛋糕!!

這次的蛋糕,是因為剛好軍訓室的工讀生在糾,

所以小可就問我們大家說,要不要一起訂??

 

想說直接到便利商店拿很方便!

加上DM上印製的蛋糕模樣超級誘人,;而且「預購」有不錯的折扣,

另外;又說跟圓山大飯店合作製作的蛋糕,

感覺上就是有「掛品質保證」、還兼具「價格迷人」,

搞得我們大家都很想訂呀!!

 

本來想訂DM上強打的 「草莓慕絲冰皮蛋糕」 ,

但是後來被裡頭的另一款 「蒙布朗芋泥蛋糕」 給吸引去!!

很快就決定是它囉!!

 

去取貨的時侯,

有被這個美麗的包裝盒給驚喜到!!

感覺超精緻的

本來還想說,這樣的盒子包裝,

商家會不會忘記給切刀、盤子呀??

一打開盒子,馬上安了心!

這設計真的很貼心也很棒耶!!

看!有沒有很受凍的感覺>_<

準備要切蛋糕的時侯,

才發現事情不太妙,

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把蛋糕冰在「冷凍」的關係,

所以等我要切蛋糕的時侯‥‥‥

 

  完了>_< 

 

怎麼會硬到一個爆呀>_<

我訂的不是「冰蛋糕」呀>_<

切刀完全切不下去,

讓我一開始切蛋糕的好心情,完全給變了樣,

但如果要放著,等它解凍變軟,又覺得不耐煩,

最後,只好出動了「菜刀」XD

一整個沒有美感呀>_<

 

果然真的等我們吃的時侯,

口感偏硬,而且因為冰過頭,

所以連旁邊的餅皮都變的「ㄖㄨㄣˋ企啊」>_< 

有一點失望呀>_<

 

看了一下紙盒上的說明,

上頭寫說要「冷凍」??

可是很疑惑耶??

冷凍到一個「無法切開蛋糕」的程度??

那是要怎麼吃咧??

 

而且上頭也沒有說,

在冷凍過後,若要食用,要先拿來解凍呀~~

(我不覺得這算是常識耶!!

我當然知道很多東西,經過冷凍本來就需要解凍,

但問題是‥‥這是蛋糕耶!!

如果是冰淇淋蛋糕,切不開,我就會覺得很正常呀~~)

包裝滿分、外型滿分,但內裝不及格呀

害我當場覺得,讓媽媽吃到這個蛋糕,超級不好意思的>_<

而且在我那麼廢事的切完蛋糕以後,

我也不太想吃了Orz

不過,還是嚐了一下味道啦~~

芋頭不錯吃、海棉蛋糕的部份口感不好~~

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