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

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很早就睡覺了,

所以我今天竟然5點多就起床了,

本來是想說再去睡個回籠覺,等睡到7點再準備上班的,

但是走到陽台,竟然看到今天有「好天氣」的天色,

當下就蠢蠢欲動的想去騎一下我的車車呀

算算時間,喝個麥片,再著裝一下,時間應該足夠我運用,

於是就騎著車車去家裡附近的山路去繞繞了,

早晨的陽光與空氣真的好舒服唷表情符號

算算我只騎了半個小時,因為回程都是下坡呀表情符號

表情符號不過,一開始騎的時侯,還被路旁店家所養的狗給嚇到,

我還尖叫的很大聲呢,真是太恐怖了,

還好有鎖鍊把狗狗給綁起來,表情符號

不然恐怕我就要被咬了呀表情符號

一路的上坡,而且我還忘了帶「水」來喝呀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