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剛剛正準備出門去書局晃一下,

正要出門的那一刻,

老媽喊住了我‥‥表情符號

老媽:啊!妳的臉怎麼那麼黑!表情符號

我:‥‥‥‥‥‥‥‥表情符號

 

當下決定,我一定要去屈臣氏掃貨表情符號

買了好幾片面膜,打算這個星期都要好好的努力美白呀表情符號

不然我怎麼活到夏天呀表情符號

雖然我最愛夏天了,表情符號

但是我不想變成黑炭呀表情符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一種都要「白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