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有一件好開心好開心的事情!

我和維妮、小蘇,三個人一起去看了光良的演唱會!

這是光良第一次以他個人的名義在台灣開演唱會,

要說不激動是騙人的!

說起光良的歌聲,

該怎麼形容才好呢??

他有一種很「純淨」的魔力!

讓人毫不懷疑的相信《最初的美好》這件事!

 

雖然說我個人是比較愛“無印良品”中的品冠!

但是,我也非常喜歡光良的歌聲!!

所以早在演唱會前的一個多月,就已經把票訂好了!!

 

因為有上次和nana去小巨蛋的經驗,

所以就提議可以在週邊的麥當勞解決晚餐,

但是在經過麥當勞之前,我們先看到了「郭媽媽養生料理」!

維妮說要不要試試吃這間,

哈,我當然沒問題囉!

愛吃鬼,其實一點也不挑食,

只要東西好吃;吃什麼都嘛ok!!

於是我們就進去嚐鮮了!

 

店裡的客人超級多的,

前一批客人吃完離開,馬上又有下一批客人進來遞補。

慶幸我們及時坐到位子,

不然在這個吃飯時間,想要排到位子,恐怕又有的好等了。

 

我點了人蔘雞湯、維妮點了四物雞湯、小蘇迫於淫威點了麻油雞湯

 

維妮的四物雞湯先上桌,看起來好讚喔!香味四溢!

然後是小蘇的麻油雞湯,看起來也很讚,感覺就是很補的樣子!

 

再來是我的人蔘雞湯,

裡頭的蔘放的蠻多的;

另外還放了枸杞少許,所以湯喝起來很清甜,

而且裡頭雞肉也好嫰好好吃!

 

吃完了晚餐之後,我們就準備進會場了。

這次還幸運的,

因為其實我們訂票的時間已經有些晚,

所以有一些視野比較好的區塊,票早就已經掃空了,

之前訂票時,還有些擔心,

所以特別的挑了離走道較近的位子,

一看到了我們訂的座位區,

超慶幸的!!開心開心!!

因為再差一點點,就真的會有看不到的死角了。

 

在進入會場時,入口工作人員,發給了我們一張類似廣告DM的東西,

我還以為是印製了演唱曲目的介紹單,

但仔細看了下內容,

竟然是一張可以摺成紙飛機的紙,

所以這是告訴我們,等等可以在以把飛機擲向會場中央的意思嗎!

光是想像就覺得蠻興奮的耶,

我是有聽過,朝棒球場丟空瓶的事啦,

還沒試過在這樣的演唱會中,玩紙飛機!!

 

坐了一會兒,

演唱會終於在眾人的期待中開場了!

光良以「天使」這首歌拉開演唱會序幕,

很好聽,但是我卻覺得怪,他到底何時唱過這首歌呀??

回到家去看他過去的作品

卻沒有一首歌叫「天使」,

該不會是新歌吧!!

 

這次最大的驚喜,一定就是

品冠上台與光良合唱「掌心」吧!!

演唱會前,維妮和我聊起,

不知道品冠會不會來當光良的嘉賓,

我說,不可能吧!他們都已經各自單飛那麼久了,

何況,在單飛後,還有那麼多關於他們不合的流言,

像是真有那麼一回事似的,

談合體,怎麼可能??

但是結果卻讓我們都大吃一驚!

 

當螢幕上亮起下一首曲目是「掌心」時,

全場觀眾們很開心,因為這是無印良品時期,很精典的一首歌,

但是我們以為光良會獨唱,

可是‥‥

光良說:我知道品冠有來,品冠在哪裡?

就這樣把品冠叫上來了!!

噢~~~ 一切竟然是那麼不可思議的發生了!!

無印良品又再次合唱了耶!!

以為不可能,卻那樣自然而然的發生了,

雖然大家猜測說,也許這是早就講好的,

但對於無印良品「迷」的支持者來說,

只要能再次聽到、看到他們一起唱歌,

管它是不是早就說好的咧!!

噢~~~ 真是太好聽了!

我和維妮整個超激動,拼命的說「哇!我們賺到了,太值回票價囉!」

後來的嘉賓,也都是大牌級的唷!

梁靜茹(合唱只能抱著你)、李宗盛(獨唱),

獻花大明星:劉若英

光良為了這場演唱會,還有練身材!看起來很養眼啦XD

 

光良在台上感謝了好多人,

其中讓他最感謝的是他之前在滾石的同事,

說著說著,就哽咽了‥‥難過到沒辦法繼續唱,

也許是因為這位朋友已經離開了,所以讓光良更難過,

因為那位朋友沒辦法看到這場演唱會,一起分享現在的光良,

 

也許每位巨星,背後都有個推手,

光良是這樣,阿妹也是這樣。

 

光良說,曾經有個前輩告訴他,

這個圈子比的不是誰比較紅,而是誰走的比較久,

而他很感謝,一路上幫助他、陪伴他的人,

讓他能走到今天!

我想一個巨星,就是應該這麼謙遜的吧!

12年的時間並不短,光是憑著一個好聲音還不夠,

更重要的是不斷的求進步!

 

光良做到了,

所以我們這些歌迷,才能熬到12年,

才等到他開第一場演唱會呀!

希望品冠也能在明年開一場呀!

(聽說今年在紅樓也有一場小型的,但是我有事沒辦法去呀>_<)

 

看完演唱之後,很謝謝維妮和小蘇送我回家呀,

事前還一直怕麻煩到他們,

和維妮說,送我到新莊就好,我再騎車回家就OK,

維妮很堅持說要送我回家!

真是謝謝妳們啦^O^

 

PS:後來真的有把紙飛機擲向場內,

那個畫面還蠻感人的,

全場幾千人一同擲紙飛機,感覺好特別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