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!!豆穌朋泡芙又來囉!!表情符號

大家可別以為我老調重彈,

因為這次有吃到新口味,整個覺得很有新鮮感!

新口味,分別是《藍莓》及《芝蔴》兩種口味!表情符號

 

但是在嚐試新口味之前,

也會覺得很害怕,萬一期待太高,

而口感不如想像中來的好,失望感也會跟著提高

所以除了訂了兩種新口味,

我還一起訂了人氣最高的《原味》,感覺比較保險呀

因為同事只有訂《巧克力》及《原味》,

所以我就拿了幾個藍莓的和芝蔴的和她交換一下,

這樣大家都可以多嚐試幾種味道了!!

 

兩種新口味都很好吃!!

芝蔴的口味濃郁,味道很香醇,

藍莓口味的,吃起來很像在吃藍莓冰淇淋!

兩者比較起來,我比較愛《藍莓》!表情符號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去訂來吃吃看唷!

這次我心中的排名是:

1、原味

2、藍莓

3、芝蔴

4、巧克力

 

PS:下次來訂咖啡口味的,吃吃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