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因為某大明星撲朔迷離的疑似「婚外情」,

引起朋友們一陣討論!!(包括老的、小的)

比較令我驚訝的是,

年輕一輩的都覺得為之震驚,而且大受打擊>_<

(她們深受該女明星之前一堆深情的作品影響,覺得女明星怎麼可能作這種事)

而和我同年紀的朋友們,倒沒有對該女明星抱很大的幻想,

但是,對於「婚外情一事」感到難以忍受。

 

畢竟,到我這個年紀,其實很多觀念都已經底定;尤其是「道德觀」!

為何道德觀特別重呢??

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紀,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走入婚姻,

所以對於「婚外情」特別不能接受!

你說說!誰能接受自己的老公/老婆在婚姻之內;還去另尋他人安慰!

就算「婚外情是真愛」,也難以逃過大家的言論撻伐!!

在我看來,做人有時要低調一些!!

太過唱高調的婚姻,

很容易被大家看笑話!

因為大家都很明白,

婚姻裡頭,並不是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,

就可以道盡「婚姻」二字的。

所以如果總是只說「幸福」,而不說「難處」的婚姻,

讓人感到很不真實‥‥‥

雖然好友說,感情這件事,其實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,

所以旁人沒有資格去論斷些什麼。

我當然很能認同這想法!

(畢竟,日子是人家在過,他愛怎麼過就怎麼過!!)

但是仍不免覺得,

很多時侯,大家會美化自己的錯誤,

或是避重就輕地;不談自己讓別人受傷的事實!

那只會讓我覺得把「愛自己」這件事誇大其實了。

 

如果你問我,對於該女明星的看法!!

我會說,如果她今天離婚了,她愛找幾個男人;就找幾個男人,誰也管不著,她開心就好!!

但是,既然還在「有婚姻」的狀態,就別說的好像自己多委屈一樣,

因為,她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,她還有個孩子,

憑什麼只看到自己,而不顧及孩子還要遭受異樣眼光的處境。

孩子很無辜,

我只要光是想到,可能有其他可惡的人,

會對孩子說:妳媽媽不守婦道這類的話‥‥‥就覺得很可怕,

(相信我,還有人會說的更難聽)

而你怎麼可能管的住別人講些什麼話呢??

所以想要來段婚外情的人,請先想想你/妳的孩子,

再不,就先結束那段婚姻,再去談屬於你/妳的愛情,

光明正大的;不是很好嗎,

別人也無從講起是非嘛!!

(我自己是不太能接受婚外情這件事,

我的偶像: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婚姻活生生的被安潔莉娜.裘莉給毀掉了,

搞的我後來,即便覺得安潔莉娜.裘莉其實真的很性感漂亮,也很難真的喜歡她,

別以為我誇張了,我在事隔幾年以後,才能接受去看她的電影,

看完電影之後,還覺得亂有罪惡感的,覺得對不起我的偶像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