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那天,很開心的渡過!

不過,過程真的很好笑

原先是打算下午1點的時侯,

去吃天外天麻辣火鍋的,

沒想到我們大家都遲到了,

不過,還好,之後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,

在差不多相同的時間裡到達那裡!!

 

很謝謝NaNa還有Winnie&Su

和我共同渡過這個生日!

還收到了NaNa送給我的「爆乳系列內衣」!

那個‥‥是很漂亮啦!

但是為何我要在知名火鍋店,

把內衣拿出來拍照呀表情符號

 

還收到了Winnie送給我的超特別「愛心小杯」;超好玩的,

倒了飲料進去,就會呈現一個心型的樣子,特別到一個不行,

這個我已經帶去辦公室用了,

(工讀生也嘖嘖稱奇唷!)

邊喝,感覺心情也會跟著high起來!

 

超謝謝她們倆個人的!!

 

啦啦啦!!!

整個很開心!!!

吃完飯後,和Winnie&Su說byebye,

跟著NaNa一起回桃園,

吃到了傳說中的「晚上十點」才會出來擺的超人氣鵝肉麵!

還看到智怡家的三隻超可愛小貓!表情符號

(有沒有這麼可愛,連名字都好好玩,分別是水餃、布丁、肉包)

可愛到我都想養了!!

謝謝NaNa!下雨還陪我去看電影!!

而且送我回家時,都已經凌晨一點了,

 

許個生日心願!

希望我們都可以平安健康!

希望我們都可以好運旺旺來!

希望我們都可以‥‥‥表情符號

 

 

還有很多照片,之後再補上來唷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