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放錯照片,而是這兩種肉不同,只是同屬豬肉!!



Surgam吃抹茶+巧克力

我吃抹茶+草莓起司

看好看的電影,覺得幸福!

結交意氣相投的朋友,覺得幸福!

聽好聽的音樂,覺得幸福!

出遊放鬆心情,覺得幸福!

談戀愛,覺得幸福!

吃美食,覺得幸福!

有處處關心自己的家人,覺得幸福!

 

我整個超幸福!!

今天和Surgam一起吃飯時,

意外的收到她送給我的禮物:「新竹超有名的RT蛋糕」

Surgam不好意思的說,這是遲來的生日禮物!

我整個很感動呀!!

哈,不是因為這是「生日禮物」,

只因為我超《愛吃》!

能吃到好吃的東西,就覺得很開心!!

我常覺得,食物要有人一同享用,才能顯現出其美味!!

如果只有自己吃,別人怎麼樣也感受不到,

自己偷偷吃,然後告訴別人,

「只可意會;不可言傳」這種說法很機車XD

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家一起吃;一起分著吃,才更可以感受什麼是美味!

 

然後,今天還吃到了傳說中的「鍋大爺」!!

超推薦的啦!除了有好吃的巧克力醬沾水果、哈根答斯、

還有很不錯的火鍋!!

(湯底有很多藥材,而且因為我不吃牛、羊,

店家還特別調了雞肉的湯底,還有那個孜然烤肉超好吃的!!)

(這裡的火鍋料選擇超級多的,其實還有很多我沒吃到啦>_<

說再多都不及你親自去吃一次唷!!

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看!!

ps1:我去吃的鍋大爺,是《新莊店》!

電話:(02)2276-6534

地址:北縣新莊市中正路296號

ps2:吃的時侯,要特別小心手!因為我有被小小的燙到了一下

Surgam說「RT蛋糕店」整個很低調,

如果你在新竹要找這家店,

還需要先打聽好住址,再去買,

因為店的外面,根本就沒有掛招牌,

但雖然是個低調到不行的店,

還是靠著「好味道」!

以《口耳相傳》的方式,打出了了名號!







嘿嘿!!我努力的分食給很多人吃,

好東西,就是要讓大家吃到嘛!

我最愛那個黑糖口味的,再來是抹茶紅豆口味,再來才是巧克力!

那個抹茶紅豆整個糾感心A,因為老闆超豪氣,紅豆滿滿的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