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孤陋寡聞,

竟然沒有聽過這家蛋糕(高仕蛋糕)的名號>_<

上星期五一吃到,

簡直是驚為天人,

綿密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味道,

超合我的口味,

而且蛋糕上鋪滿了超大顆的草莓,

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呀!!

還好同事大發慈悲的叫我來吃,

不然我就錯過這等美味了!!

(話說我當天是休假的,同事還叫我回來嚐鮮)

另外一款的藍莓乳酪,也超級好吃,

不會太酸,

而藍莓/草莓乳酪,底下都有一層超好吃的派皮,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

好吃到,這次由我發起團購表情符號

希望可以超過3000,聽說超過3000,就會再送一盒耶,

到時就可以和很多人再一起分享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