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個內裝,我超愛,因為有超多機關)

 

我喜歡很多機關的包包或皮夾,

何謂很多機關?

就是有很多暗袋、內袋、拉鍊的那種啦!

問我:要那麼多袋子做什麼??

當然是要裝東西囉!

問我:哪來那麼多東西好裝??

當然有囉,需要我列舉出來給你聽聽嗎?

 

像是手機、梳子、面紙、鑰匙、mp3、筆、小本子‥‥‥

(這是指包包範圍)

至於皮夾,為何也要有很多機關??

除了放各大百貨公司的會員卡、量販店會員卡、

名片、ICASH卡、書店會員卡‥‥‥

舉凡你想的到的都有,而我還有爆米花會員卡呢!

另外還要放一些大頭照、

或是什麼帶來平安的小飾品(像是御守類的)個人重要證件。

 

也許你會說,如果皮夾要放這麼多東西,怕塞爆,

幹嘛不另外買個專門放卡的卡片匣呢?

我買了!

但是相信我,對女生來說,

單只有一個皮包、一個卡片匣,其實還不見得夠裝表情符號

我真的試過,想要精簡我的皮包跟卡片匣的,

但是卻屨試不爽,

只要我少帶哪一張出門,

就一定會在當天,在那家店會想要購物,卻偏偏沒有帶到卡,

而沒有打到折,讓我當場扼腕的要死表情符號

至此之後,我寧可都帶著,也不想碰到沒把「卡」帶著的窘境!

所以囉,你說說,我是不是需要一個機關很多的包包或皮匣呢??

(我的朋友們知道我出門沒什麼安全感,會把很多東西都帶在身上)

 

但名牌對我來說,又沒什麼吸引力,

重要的是內裝,

機關夠多、容量夠大,還比較會勾起我想買它的慾望!

 

最近我的小粉紅皮夾,有爆夾的趨勢,

而且被我用的超髒的,

想再來換個皮夾了,

希望可以在週年慶的檔期裡,撿到便宜呀!!

 

 

PS1:我當然也會看一下外觀是不是我愛的啦,

如果外觀不ok,內裝再好,也不ok呀!

PS2:個人偏愛長夾,總覺得我東西已經夠多了,

如果再買個短夾、中夾的話,看起來會更爆表情符號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