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因為晚上肚子餓,所以就跑到家裡附近的小吃攤去買水餃,

看了一下,還想吃個鹽酥雞,

所以在水餃攤上和老闆說了我要買的數量,

就跟老闆說,我等一下再來拿!

誰知道,等我回來之後,都已經是15分鐘之後的事情了,

竟然看到我點的水餃還在老闆的鍋中漂啊漂的=.=||

我跟老闆說:這是我的嗎?

她說:對(然後一邊說話,一邊才做起撈水餃的動作)

我說:老闆,妳不會放水裡放這麼久吧,這樣不好吃耶

她說:不會啦,這樣好吃啦!

我心想:(機車咧,就算客人真的忘記回來拿,妳應該作的應該是早就已經裝袋好,而不是任由食物這樣煮到爛)

我說:這樣都已經爛爛的了耶~~

然後,

老闆問我說:要不要辣?(完全顧左右而言他)

我說:不要!

結果,竟然連客人不想吃辣的選擇也沒有,攤子上只放了辣包,

然後,她還動作緩慢的,去叫另一名男生去裝,

我整個不耐煩,

就說我不要了,給我辣包就好,

才又緩慢的裝辣包,把整包給我,

結果,我看了一下袋子,

老闆連筷子也沒有給,

我說:老闆,沒有筷子喔??

老闆才又拿了筷子給我。

 

整個買水餃的過程超級不愉快的,

回到家吃那個泡到爛的水餃

(而且還整個泡在沒瀝乾淨的水中,我超級氣的啦>_<

不是我愛挑剔,

實在是這個老闆真的很扯,作生意作成這樣,難怪她生意不好,

機車老闆,

我一定要告訴住附近的人,那一家真的超級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