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喬(林志玲)

諸葛亮(金城武)

 

周瑜(梁朝偉)

孫尚香(趙薇)

趙子龍(胡軍)

劉備 ( 左邊那個;你看看和趙薇哪裡配呀表情符號 )

孫權(張震)


首映那天,我就迫不及待的先衝去看了!表情符號

看完之後簡直是覺得棒到一個不行,

但是還要等到下集出現,才能有一個完美的Ending;這感覺很討厭,

( 話說下集好像要到明年的春節才會上映 )

但沒辦法,誰知道我們是看戲的人,只能耐心等侯!

不過,說來好笑,電影一開始的時侯,

我就熱淚盈框,眼淚擦不完‥‥表情符號

沒辦法,誰叫戰爭片都很容易讓人感傷呢!

看到戰爭所帶來的民不聊生、飢寒交迫、戰火連年,

就覺得很難過;畢竟‥‥百姓們是戰爭下最無辜的一群,

而當位者卻無視於百姓的苦痛,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犧牲百姓,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;

而「赤壁」的故事就是這麼展開的,

如果不是因為曹操的野心,我想也就不會有劉備的出現,及與孫權的策略聯盟了~~

不過,剛開始看這部電影的時侯,

除了幾位明星味頗重的演員,認的出來以外,

( 像是金城武、梁朝偉、趙薇、胡軍、林志玲、張震、中村獅童 )

其他人我一概覺得辨識度頗低,

當然造型特異的關公及張羽我還認的出來,

( 但誰知道他們的藝名叫什麼呀>_< )

( 順帶一提;關公一出現的時侯,我覺得他那把鬍子特帥的表情符號 )

但是像那個曹操跟劉備,我就一度搞混,表情符號

沒辦法,我真的很不熟大陸演員呀

電影一開始最讓我驚豔的,不是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;也不是梁朝偉飾演的周瑜,

而是驍勇善戰的趙子龍!!表情符號

吼!!胡軍真的把這個角色演活了,

我以前從未真的覺得趙子龍這號人物很特別,

但是看了戲中的趙子龍,我覺得他比金城武還來的亮眼呀!

每個人都演的很好;恰如其分的詮釋每個角色!

而且每個場景都拍的很震憾人心,讓人忍不住投身這場赤壁之戰!

朋友問我,覺得林志玲在片中的表現,是不是真的像花瓶?

我一點也不覺得林志玲在片中像花瓶,

說實話!她在電影中一點娃娃音都沒有,

而且把書中溫柔婉約的小喬;像是一個真人似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!

不得不說;她真的下了苦功,

就算有人說她依舊是個花瓶,

我會告訴他,你以為當一個稱職的花瓶容易嗎??

有多少女明星連演個花瓶;還演不好的呢!!

不過,看完電影後,我去了官網逛了一下,

發現了一件讓我超傻眼的事情,表情符號

我其實真的對歷史很不熟,

但是在電影裡頭,明明 孫尚香(趙薇) 諸葛亮(金城武) 看起來就很有戲,

但是孫尚香卻是嫁給了劉備‥‥‥表情符號

OH~~我的天呀我的天~~

戲裡的劉備看起來很老耶,

結果官網裡頭還介紹說,孫尚香和劉備的感情很好,

最後孫尚香還為了劉備跳河自盡,

吼~~這也落差太大了吧,

只能說,歷史這玩意真是驚人呀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!!

不過,記得別喝太多水就是了,因為電影長達2個小時20分鐘唷!!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