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從上星期日到昨天為止,已經洗了3天的冷水澡了,

昨天終於忍不住,請老媽一定要去水電行請人來修,

但是誰知道,我老爹竟自告奮勇的說他會修,堅持要自己修,

然後等到我回家了,問了一下老媽,有沒有請人來修,

老媽還興高采烈的說,老爸修好了,

還告訴我,那個開關要調到中間,水才會熱的說法‥‥‥

沒關係,只要能用,只要可以洗到熱水,我都可以接受,

誰知道,我水開了快十分鐘,水一點熱也沒有,

我就火大了,

問了老媽,為何水還不會熱,

老媽連忙說,只要調到中間就會熱了,

我說,我開了快十分鐘,都沒熱,

而且如果修好了,為何還要特別把開關調到中間呢??

那就表示有問題呀!!

結果老爸下來,又說,他修好了之類的話,

我氣到說,就是沒熱呀,還要說什麼,

老爸也很生氣的回我說:下次我再也不修了‥‥‥‥

老爸‥‥‥我從頭到尾,都沒叫您修好嗎!!

我是請老媽去水電行,請專人來修,

結果,您自己沒辦法修好,還要說這種話,

所以到了第三天,我還是洗冷水澡,

今天中午,老媽和我說,老爸今天又去買工具說要修,

吼~~~~氣死我了,

我和老媽說,是又要我洗冷水澡了嗎,

我從頭到尾都沒叫老爸修,他到底是在堅持什麼,

老媽也問老爸說,你真的會修嗎,修的好嗎??

老爸還回老媽說,如果我不會修,那我就不用開公司了啦‥‥

 

拜託~~老爸,你如果會修,你今天開的就不是公司,而是水電行了好嗎!!

男人們,拜託一下,

家裡的電器修不好,女人不會怪你們的,

因為你們的工作職稱又不叫水電工,

如果你們什麼都會修,

那又何必需要水電行的存在呢~~

我們女生寧可花錢了事,

也不願意落了個東西修不好,還要顧及到男人自尊心的局面

很累人的好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