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噢!噢!我收到了啦

是彎彎的新書「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」表情符號

連條碼上的標語《趣味自由行,偷笑出發中》我都覺得好好笑  表情符號  

沒辦法,本人的笑點很低,小事都能引發我笑到一個不行XD


哇!還送彎彎牌眼罩


還有送很可愛的貼紙唷!!


這眼罩,看了就想笑,哪還睡的著呀


以為書皮是就這麼簡單嗎;其實內藏玄機唷!!


只要用隨書附贈的3D觀看片,就可以看到玄機所在唷!!


看到沒!看到沒!


真的好用心唷,封面有圖,連書皮內也有圖,看起來好好玩!!

完全勾起我的興趣呀!!



最後來個搞笑版的熊熊戴眼罩 表情符號 



今天才剛拿到彎彎的新書《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》,

還沒來的及看完整本書的內容,

就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,我拿到新書的喜悅!!

不過,彎彎的新書每次的設計都很用心,

會有很多很有趣的巧思;惹的我們這些讀者發笑!!表情符號

讓我覺得錢沒有白花呀!!

預購之前,就知道書皮有兩個版本,

一個是「搭飛機到沖繩版」一個是「坐火車到阿里山版」,

因為是採隨機寄送的方法,

所以在我還沒收到之前,

都無法知道,我拿到的版本是哪一種??

不過,我當時是希望拿~搭飛機到沖繩版~啦!!

但是其實~坐火車到阿里山版~也非常可愛唷^o^

不多說了,我要來去看裡頭有什麼搞笑有趣的內容了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