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我今天凌晨1點多才睡著,

結果;手機卻在我正熟睡的時侯響起,

一開始以為是我的鬧鐘響了,

但是手機上的號碼,卻是媽媽工廠的電話號碼,

接了起來,

媽媽:工廠又被偷了,妳來看一下啦‥‥‥

我:噢,好。

我完全就是在狀況外,睡不飽嚴重低血壓;頭昏到一個不行

看了一下時間,

凌晨5點鐘‥‥‥

不會吧,這麼早‥‥‥

去到工廠看了一下,

小偷作案的工具都還放在現場,

像是千斤頂、鐵棒、磚頭‥‥等等之類的,

根據鄰居的說法,是說她們有看到工廠前有可疑的人物,

那些小偷,剛好聽到隔壁廠房的開門聲,

所以才馬上逃跑,

以致於沒有把全部的東西給偷走,

但是損失還是在所難免,

只能自我安慰「財去人安樂」

因為當時大哥,還睡在工廠的二樓,

這群竊賊非常之狡猾,把工廠前的監視器鏡頭轉向,

以致於有兩支監視器;根本連小偷的樣貌都無法看到,

但是還好,還有另一支置身於比較隱密的攝影機有照到小偷的身影,

不看還好,一看卻發現,這跟上次來工廠偷東西的,是同一批人,

上次的告訴都還沒結束,竟然還敢跑來偷~~~~

氣到一個不行,

偷走別人的心血就這麼不知羞恥嗎,

日子難過,就可以這樣做嗎??

不知道別人也是辛苦的工作,才能得以生活下去嗎??

可惡的小偷,我不詛咒你,

我知道老天爺會懲罰你,

我知道天理循環;法理昭彰,

有一天,你會知道你做的事情有多麼的可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