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也不懂,我何以這麼堅持‥‥‥

堅持著‥‥到此為止。

後來才發現,

原來,害怕不被愛‥‥是一件這麼難過的事情。

我希望我的朋友喜歡我,我慶幸著我的家人很愛我,我希望能被愛‥‥鼓舞著,

我是一個需要很多愛的孩子,

我想要的;其實很簡單,

但若無心,等待就只能是自憐自哀的自我安慰。

我只是清楚的明白,

我並非很殘忍;我並非很冷漠,

只是當哀寞大於心死的時侯,

那是一種很可笑的局面,

在在提醒我,我的付出是多麼的可笑,

這一次,我終於了解,

我何以能在短時間之內,作出了那樣的決定,

終於明白,為何這一次毫無退路、沒有轉寰的餘地。

有心,我會感受的到,

無心,我也同樣感受的到,

而我們終於離開彼此的人生,

這樣真的很好。

我很好,只是在為自己的情緒作一個整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