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下星期就要去花蓮騎卡踏車的我,

一直到了今天;我才有那種「驚恐」的感覺XD

因為我大概從5月的庫爾盃之後,就再也沒碰過車了XD

因為心情不好、因為畢業典禮煩到我無心騎卡踏車,

就算是到了悠閒的暑假,我還是不想碰車呀XD

(開玩笑~~7月份的時侯,真的是超級熱,不是特別早的晨騎;不然就是不見太陽的夜騎呀!)

果然懶惰成性是很糟的XD

但下星期就要去花蓮了,

想想我是有些擔心的,

慌廢了好一陣子的單車,

是應該騎個幾天,找回騎乘的感覺,

才不會到時面對長距離的行程感到痛苦,

當然,我這是錯誤示範啦,

應該要在前2個星期,就應該要好好練一下的,

不過,因為同事是突然糾的,所以不能說我沒危機意識啦XD

本來昨天就去車店老闆那邊說要買內胎,當作是UB的,

誰知道老闆說我要的那種規格沒有,只能用另一種附轉接頭的,

我想了想,也是可以啦,

但我還要另外再裝碼錶之類的東西,就想說今天再去帶就好了

誰知‥‥‥厶ㄨㄟ事就發生了Orz

我原本打算要騎到虎頭山環保公園的,

結果在桃園toyota那邊,就覺得怪了,

為何後輪有那種鈍鈍的感覺??

停下來一看‥‥‥完啦,沒氣啦,一定是破洞啦>_<

但就算回家也沒得換呀,我今天才要去帶的呀>_<

只好先把車牽回家。

心裡想說,雖然破風了,

我還是有運動到啦XD

騎卡踏車半小時!

至於走路的話,再來算算走了多久!!

結果在走到長壽路上要下坡的那個路段時,

突然有一台WISH的計程車,

在經過我身旁的時侯,搖下車窗說了一句話,

我還正想說,他是在說什麼,而且幹嘛擋住我的路時,

WISH大哥下車了,跟我說,妳後輪沒風了喔??

我說:對呀!

WISH大哥:那我載妳下去好了。

我說:(我原本是想說,下坡那邊再走下去,也不會太久,頂多半小時吧!)沒關係啦^_^

WISH大哥:沒關係啦,我順路,我要去樹林上班,我載妳,不收妳錢啦!

我說:(我發誓!我絕對不是聽到那句「不收妳錢啦!」才坐上車的XD)謝謝你喔!不好意思啦!

(我是因為肚子走到餓了XD 不想再多作掙扎XD)

WISH:妳等我一下喔,我把座椅調整一下!

我說:謝謝!

 

一路上,WISH大哥問起我從哪騎來時,

我說是從龍華科大那邊騎來的,

WISH大哥還說,那很利害了耶XD

(大哥,你這樣說我很汗顏耶^^||因為那只是很簡單的路線,

如果騎不了,那我真的太差勁了XD)

WISH大哥說了:

我們這種胖的人吼,就是要運動啦,我也是從100多公斤,瘦到現在70幾公斤啦‥‥‥

(我內心的OS:大哥,你說這句話的時侯,可以不用加「我們」XD)

我:是喔,哇!那你很利害耶!

WISH大哥:我為什麼那麼用心減,就是因為我之前中風,一邊手、一邊腳都癱了。

我:是喔,那真的很可怕耶。

WISH大哥:健康真的很重要,像我這樣,還有家庭;老婆、小孩都靠我,如果我倒下了,那家人要怎麼辦呀>_<

我:那你大概是幾歲的時侯中風的呢?

WISH大哥:我37歲中風的,我現在42歲了!

我:嗯嗯嗯!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WIHS大哥:對呀,像我那時生病要做復健的時侯,從家裡到醫院,騎車要20分鐘,我太太那時要載我去,我還堅持不肯,我說我自己走過去就好,雖然那時手腳不靈活,搞不好路人看了會覺得我很奇怪或可怕,也不管人家怎麼想了啦,我還跟我太太說,如果她載我去,那是害我啦。

我:嗯嗯嗯!這樣才好的快。

WISH大哥:我每天都會騎車,或是去爬大同山唷!

我:是喔,好利害喔!

WISH大哥:像我們胖的人就是要運動啦,運動才會健康啊!

我:(呵呵呵,臉上掛著微笑,大哥,你可以不用一直強調這句「我們胖的人」XD)

一下子很快的就到我家的附近,和WISH大哥道謝之後,

真的很感激他呀,讓我少走很多路,也可以不用餓太久XD

算了算,今天騎車半小時,走路半小時,總計1小時,還算不錯啦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