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→品冠的啦!

去看之前,實在有些擔心,

像品冠這類的抒情歌手,票房搞不好會很差Orz

雖然我自己很喜歡品冠的歌,

但總還是會擔心,萬一場子不熱,

那種對歌手的煎熬及難過,其實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吧!

還好還好!這次的演唱會,不只是爆滿而已;簡直是精彩絕倫呢!

開場;品冠就唱了「一切為了愛」!

而且正當大家都在看說品冠會從哪個地方冒出來時,

品冠突然從台上的輸送帶給送上舞台XD

讓現場的觀眾驚呼不已,

明朗清澈的歌聲,讓大家陶醉不已!

他之後還唱了「當愛已成往事」、「讓我歡喜讓我憂」、「光陰的故事」‥‥每一首歌都好好聽唷!

其中「千里之外」讓大家笑翻了XD

因為他一邊模仿費玉清(還帶著翹屁股唷XD)‥‥‥ 一邊還模仿周杰倫,好笑到一個不行呀XD

而整個演唱會的風格走向,也設計的很有意境,還有請人在台上直接上演情境劇!

品冠唱完第一首歌之後,

就有一位媽媽抱小朋友走上臺獻花!

品冠很開心的介紹,這是他女朋友的媽媽^O^

能這樣大方的介紹,相信應該是很多偶像明星做不到的事情吧!

讓我很佩服呢!

品冠在演唱會裡提到:

我或許不是最受歡迎的明星,但我相信我是最有人緣的歌手!

真的,每位來參加的嘉賓→李心潔、梁靜茹、五月天!都提到了這一點!

他們不約而同都提到了;品冠是一個很真誠的人。

我想這從品冠的身上、音樂裡頭,真的是可以感受的出來的。

品冠提到在2004年的時侯,他非常的低潮,

覺得那個時侯都沒有人在聽他的音樂,

覺得他的音樂事業應該就在那個時侯會結束,

後來遇到「相信音樂」的艾姐,才讓他走過這個事業的低潮。

對一個歌手來說,最重要的,恐怕是「掌聲」!

這實是很嚴酷的現實,

如果沒有人欣賞他,聽他的音樂,

他沒有了市場,在這新人多如毛的時代,要如何讓觀眾看見他,

「真誠」我相信是最重要的原因!

品冠說,我唱了很多甜如蜜的情歌;也唱了很多痛到極點的情歌,

我很希望聽我的歌的朋友,可以在這些音樂裡頭得到一點安慰、一點力量。

最後他很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個地方聽他唱歌!

十年前他和光良在這個地方開始第一場演唱會,

十年前之後,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,

但他會很努力很努力的繼續創作音樂,給喜歡他的朋友們!

演唱會結束後,我和維妮還買了現場演得會販售的T恤,一整個很可愛的兔子呀!

(以下這張照片,是品冠唱完安可曲之後,我才拍下的。)

(後來在整理照片的時侯,我才後悔說,我也應該去和這個布面拍一下的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