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,還好我不是男生‥‥‥還好我不用當兵‥‥‥

不然我鐵定是史上最天的「天兵」XD

今天本來想說要去買鞋,

打算好了要先去桃園吃中餐,吃完中餐再去買鞋,

結果正當我在吃我超愛的麵食及蛋包湯時,表情符號

我突然想起了‥‥‥我的錢包咧??

腦袋中迅速想了一下,

昨天因為把腳踏車整修了一下,

順便買了一些要去花蓮行所需要準備的東西,

所以我把提款卡拿了出來;連帶著把身邊的鈔票都給放在我的零錢包中‥‥‥

回程的時侯,把整個零錢包都給放在腳踏車的座墊包中了 Orz

啊啊啊表情符號

那我現在怎麼辦>_<

沒帶零錢包、也沒帶提款卡,

老闆會殺掉我吧

我不想為了80元被扁呀表情符號

趕緊打電話給NANA!!

電話接通後‥‥‥表情符號

(聲音很甜、很響亮的,問了NANA:妳在哪裡XD

(NANA:在家裡呀!)

(我:我忘了帶錢了啦,可以來救我嗎表情符號 )

(NANA:喔!好,妳在哪裡呀??表情符號

哈哈哈,我真的超扯的XD

而且還故作鎮靜的拿了店內的報紙來翻看了一下呢XD

哈哈哈,後來NANA來了之後,差點沒笑死XD

說我真的很誇張耶XD

問我一直都沒發現,錢包沒帶到嗎XD

我:我沒發現呀XD

我:還好有妳來救我呀XD

我應該是史上最天的人了XD

 

還有一次,也是腳踏車的輪胎破風了,

一般自己有多買一條內胎的人,都會自己補,

但是,我卻是把整個輪子給拆下來,直接拿去店裡給老闆補XD

維妮聽了很不可思議XD

還問說,所以我直到現在都還沒自己補過胎喔XD

我沒有呀表情符號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XD

我的直覺反應,就是把輪胎拆下來給老闆去補呀XD

我怕如果我自己補,

用到滿頭大汗,搞不好還補不好咧,

把輪胎拆下來給老闆幫我補,或是直接換一條內胎,不是很省事嗎XD

 

哈哈哈,難怪NANA說,我一點也不像天蠍座,

去哪裡找這麼呆、這麼天的天蠍座呀XD

很不精明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