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了黑絲襪女郎團約騎石門水庫,

身為路痴一族的我,

這次還是沒逃離「迷路」的命運,

還好和我會合的車友《阿芳》在電話的那一頭,很有耐心的等我,

不然我本來還因為一直找不到柑園橋的自行車道入口而覺得很著急,

差一點,就和阿芳說我不去了,

終於在遲到了20分鐘後,我找到了路口,

趕緊和阿芳會合,

哈哈,說來好玩,我第一次見到這位車友,

很謝謝她能夠很客氣的善待我這個迷糊鬼,

而且見到我的同時,沒有一臉不耐的神色,

(還是其實她已經等到想罵髒話了呀XD)

因為我的關係,所以導致我們和另一批車友約定的時間嚴重落後,

還好,一路上快踩踏板,我們還比預計的時間還早一步到達,

不過,也因為一路的趕進度,

肩膀一度酸了起來,我差點又想放棄了,

可是卻在想放棄的同時,目的地就到了!!

注定我今天是要去環石門水庫啦^O^

一行人先在鶯歌陶瓷博物館集合,照了相之後,

就往目的地「石門水庫」出發囉!!

不過,我沒想到其實騎到石門水庫,是個驚喜之旅,

途中竟然經過了,之前去過的《愛情故事館》、《TINA廚房》,

心裡一驚,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騎到那麼遠,

從迴龍騎到石門水庫;騎到大溪!!

心裡超開心的啦,暗自慶幸著,還好我沒有放棄,

不然怎麼有今天的意外樂趣呢!!

沿途,車友都很互相照顧,一路上都很開心啦,謝謝大家的照顧唷^O^

其他的大合照,等我到手後再補上吧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theworld67 的頭像
    intheworld67

    小圈圈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