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,趁著颱風已經離開,停止下雨的時侯,
趕緊去了台北一趟,幫老媽買藥!
想說人都已經到了台北,不如就去看我之前還蠻想看的電影!
因為在看別部電影的時侯,有看到「地心冒險」這部電影的預告,
看起來還蠻好笑的,
於是在完成老媽交負的任務之後,就衝企今日電影院看了。

但是,我一開始沒注意到,
這部電影是以3D的方式拍攝完成,
所以,在進入院廳的時侯,
工作人員,交給每位入場的觀眾們,一人一副眼鏡,
而我當時還納悶的想說,到底給我眼鏡要做什麼呀??
結果,在電影一開場的時侯,馬上戴了眼鏡試試,
這才知道,原來3D的電影效果,看起來和一般電影有什麼不同之處!
那種臨場感;真的超級逼真的啦
如果有一拳打過來,真的就像是打到我了,
所有冒險刺激的場景,都像是親臨現場一般,
彷佛每個人都是電影中的主角,身陷其境,非常很有趣的體驗!

我覺得這部片給了人們一個很美麗的幻想,

在那未知的深層地心裡,有一個我們未知的世界,

那裡有著豐富的遠古寶藏,

有著現代所無法追回的歷史軌跡、已絕跡的動、植物,

因為已不復存在;所以珍貴,

因為未知;所以人們存著無限大的期待,

以致於神化了那個美夢;進而激起人們冒險的想望!

這部電影適合大人、小孩一同觀賞,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