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的時侯和維妮在閒聊,

聊到今天凌晨時的地震這事,

我: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耶表情符號

維妮:表情符號怎麼可能??

我:真的呀,可能我那個時侯在聽那個SORRY  SORRY吧表情符號( Super  Junior唱的 )

維妮:是因為sorry sorry太動感,所以妳一整個無感嗎XD

我:哈哈哈,我也不曉得耶,但我真的完全沒感覺,那妳就知道我多隨遇而安了吧XD

維妮:也太臨危不亂了吧

我:所以說我有偉人的特質吼!表情符號

維妮:哈哈哈表情符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完全是在瞎扯蛋XD

不過,那場地震我真的完全沒感覺,

發生地震時,噗浪上的朋友們一片驚呼說:「有地震!」

但我真的沒感覺到耶XD

這也算是一種福氣吧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