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了貴婦奈奈寫了這麼一篇文章 每個人身邊都應該擁有這麼一個對象  之後,

我真的覺得好打動我喔!

就算現在身邊沒相知相惜的伴侶,

我還是想努力去看看身邊有沒有這麼一個人,

不管這個人是工作的伙伴還是好同學、好朋友、好姐妹‥‥‥

我都想在其中尋找到!

同時我覺得我也在培養自己的耐性,

一個不管他/她做了什麼事,

我在當下的時刻,都能夠選擇相信他、信任她的人!

不管事情的表象為何,

我都可以不猜疑,相信對方一定是因為有什麼原因或理由,而選擇了什麼樣的決定!

因為我們都很容易因為「第一眼」去判斷事情的狀況,

很難去迴避自己的猜疑心;所以往往讓自己多疑,也讓對方遭受到莫須有的情緒。

我常犯這樣的猜忌‥‥‥

所以我真的想試著真心的去相信、信任對方,

唯有如此,我們才能越來越好!在彼此的身上感受到平靜的幸福吧!

但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一個相知相惜的伴侶呀‥‥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