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前幾天,我就先和維妮、庭榆、NANA預告說,

我要去參加 bibi(小姮)還有貴婦奈奈的歌聚!!

如果你也有習慣定時收看

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人字拖小姮隨便寫ⓒⓟⓤ♡粉紅人妻聚樂部♡  的BLOG!

那麼你就會知道我在興奮什麼了啦

 

是的是的!!我就要見到本尊奈奈&小男友、bibi&bibicpu&wiii^o^

超期待的!!

但是;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有固定觀看她們blog的習慣,

也怕我說出來後,大家根本就不知道這些部落客,

所以在bibi媽辦歌聚的時侯,

我就只有先單獨報名。

本來想說,看版上報名的人那麼踴躍,

我應該是要等到第二場了,

結果因為比我早報名的一些網友們臨時有事情,所以這個幸運的機會就讓我碰上了^o^

在確認我在第一場歌聚名單內的時侯,其實已經是6/2的事了,

還好還好,我有看到我的名字順利排上第一場歌聚的文章!!

不然等到6/3截止,我還沒注意到的話,

那我就要哭了>_<

就這樣,在我滿懷期待的心情下,星期日的歌聚,很快的到來了!!

 

有朋友問我說,怎麼敢一個人去,而且那些人不都是不認識的人嗎??

去那邊,不怕會玩不起來嗎??

其實我沒有那樣的恐懼感,

只覺得,我是要去見偶像的XD

有什麼好怕的呢^O^

維妮說,她相信我一定不會怕生的XD

因為我們連不認識的車友都可以一起相約騎車了,

歌聚嘛!!有什麼好怕的XD

說的真對呀XD

 

我超怕遲到的啦XD

一路上騎的有些快‥‥

但相信我,我有很注意交通安全!

還好,很準時的到達了,

只不過因為大家更準時的先上去包廂,

所以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和大家一起呀,

到達錢櫃的時侯,還有些擔心,

好像沒有看到印像中的奈奈或BIBI媽或CUP等人,

想了想,她們應該會寫留言簿的!

果不其然,她們真的有寫耶^O^

哈哈哈,我就這樣抱著期待的心情,坐上10樓電梯,由著服務生帶我進入121包廂囉^O^

 

沒想到第一眼映入眼簾的人‥‥竟然就是貴婦奈奈耶^O^

媽呀,我要說什麼呀XD

整個就是出乎意料之外,

雖然第一時間,說不出「奈奈妳好」的話,

我有用帶笑的眼神和奈奈點了個頭!!

媽呀!!!奈奈也跟我點了個頭,

我整個心情超興奮!!

奈奈本人好漂亮唷,正妹一個!!

再來就看到今天歌聚的主人bibi^o^

bibi媽本人根本看起來就是個學生妹呀!!

超美,氣質超清新!!

在我去向bibi媽報到;順道繳唱歌的費用時,

bibi媽說很謝謝大家來參加之類的話,

然後,bibi媽拿出了一個粉紅色包裝的的小袋給我!!

說這是小禮物!!

看到粉紅色就覺得開心呀!

沒想到bibi媽這麼有心,還準備禮物給每一個來參加的朋友們!!

整個就是糾感心A!

 

完成報到之後,就聽奈奈說,小男友今天值班,所以沒辦法一起來參加呀!!

雖然很可惜,但是我想小男友應該是很想來參加吧^O^

接著,報名參加的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的進入包廂了,

每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和善呀!!

而且很熱情的打招呼!!

開始有人叫大家開始點歌囉!!

我走到點歌電腦前,打算開始點歌,

就這樣認識了「teenpray」跟「小希」!!

我們三個high咖,就這樣很自然而然的認識了!!

不過我覺得「teenpray」跟「小希」倆個人的熱情遠大於我呀XD

我比較屬於「悶騷」型XD

哈哈哈!!不過能這樣認識,感覺好特別!

 

就這樣,大家在一首接一首歌中,開始認識!

一開始奈奈和bibi媽就先謝謝大家今天熱情的參與盛會!

然後奈奈介紹她的偶像「柴舟」!出場啦!!

奈奈說柴州唱歌超級好聽的,

這是真的唷!!聽柴舟唱方大同的「小小蟲」時,真的是超崇拜的啦!!

男生要唱這種R&B式的歌曲,還真有點難,

再加上,唱的這麼好,加分加分啦!!

這場歌聚裡的歌手真是多到爆,

大家怎麼都這麼會唱呀,而且實力簡直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呢^O^

超級佩服,

而且更重要的是‥‥‥大家都是high!!

一開始由阿wii帶動唱jolin的「愛無赦」,大家內心的high咖因子就已經節節高升了!

再來由蓮娜帶著大家唱伍佰「妳是我的花朵」時‥‥‥大家已經high翻天囉XD

哈哈哈,我真的不相信,我會唱著做動作耶XD

整個好high!!

大家都好熱情,而且一點也不扭捏,

讓我也很自在的投入呀^o^

賢伉儷阿Wii&CPU

      貴婦奈奈^O^   

    超 HIG的 「愛無赦」  

教大家跳「妳是我的花朵」的蓮娜^O^

high咖指數100%

一開始坐我旁邊的正妹Diana!!

diana最讓我驚訝的是她的食量XD

果真瘦的人其實都嘛很會吃,真是太利害了,

會吃就算了,身裁還這麼好

今日最稱職主持人「絲絲」^O^

主持、搞笑功力一流,

絲絲可以考慮,如果有辦歲末年終的歌聚,再來當主持人呀^O^

超會唱的情侶組!!

(我覺得小希超像linda的!!整個人就是正呀!!)

(Teenpray整個人就是熱情洋溢,很適合當康樂股長呀^o^)

我、小希、Teenpray

超會唱的柴舟^o^

(我都想叫他歌神了XD   因為他連信樂團的歌也唱的超棒的,歌路之廣的!!)

小希說很想和他一起合唱耶!

還有還有!!

終於見到bibi^o^

我在事後,和維妮聊起說,

我覺得bibi真的好特別,

bibi的旁邊,總覺得他不同於一般的狗狗,

該怎麼說呢??我覺得很像是「先知」耶!!

啊!!我有跟bibi合照!!

啊!!我有跟奈奈合唱 + 跳舞XD

媽呀,也太開心了吧!!

啊!!我有跟小姮合照!!

啊!!阿wiii還可以跳「馬德里不可思議」也太好笑了吧XD

啊!!我跟著大家一塊跳撐腰!!

媽呀!!跟好多朋友們一起玩在一塊!!

媽呀!!這場聚會好high唷!!

啊!!下次什麼時侯再辦呀XD

 

超謝謝幫我們拍照的「貓王子」跟「JFL峰」呀!!

超開心認識大家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再聚聚啦^O^

 

媽呀!!真的好可愛唷^O^

這樣就可以隨時帶著bibi了耶^o^

謝謝小姮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