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!

我買這個USB連接埠的時侯,絕對沒有任何的邪念,

 

只是在裝好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燈亮了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越看越覺得‥‥‥很像‥‥粉粉的小胸部表情符號

 

吼~~我超犧牲的,我無非是為了想博大家一笑嘛~~表情符號

我為人真的很正派! (為什麼有氣弱的感覺XD)

我思想真的超純正! (為什麼有種左顧右盼、眼睛看上看下的不確定感表情符號)

哈哈哈~唉唷~~我自己邊裝邊笑,表情符號

想說我幹嘛好死不死的挑了個粉紅色,

而且誰知道亮燈之後,

我更是狂笑到一個不行,表情符號

媽呀!!會亮的粉紅小胸部唷表情符號

嘿嘿~想買的朋友們,這個不貴啦!

可以去 ╳ 坤買唷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重申!我為人真的很正派!思想真的很純正表情符號   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個燈還會變換不同的顏色唷!!

 



      我的新滑鼠跟滑鼠墊!!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