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~我們在這裡玩超久的XD

不過,還好離搭火車的時間還蠻久的,

所以我們才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呀XD

真的好多可以拍照的場景唷!

感覺只拍一次還不過癮呀>_<

可惜的是餐點不吸引人,

不然我下次還是會想來這裡呀~~

唉唷喂啊

這兩塊牌子真的快要笑死我了,

也太傳神了吧

急的腳都變麻花狀了

這「御鼓燒」完全就是個美麗的誤會呀XD

在火車站等火車的時侯,

突然聽到老闆在叫賣,

我走過去看了一下,

剛出爐的東西總是特別的吸引人,

想說買一小包來嚐鮮好了!!

口感真的很不錯,有點像那個吊鐘燒!

熱呼呼的超好吃的啦^O^

嘿嘿嘿!!

這是我們台中行的最大收獲XD

我們去買了日出的「土鳳梨酥」、「太陽餅」、「乳酪蛋糕」!

全都是我們心心念念的台中名產呀!!

上次嘉嘉有買過太陽餅回來給我們吃,

當時就覺得這款美味,等有機會去台中的時侯,一定要把它帶回來呀^O^

但又記起,維妮推薦的「土鳳梨酥」!

所以也一併帶回來了啦!

至於乳酪蛋糕的部份,我選擇的是當季的商品→「桑椹乳酪蛋糕」!

沒想到這次買回的名產,連我哥都愛吃!

老哥說,這土鳳梨酥的口感很特別,

甜中帶酸,吃起來毫不甜膩,

而且不像有的鳳梨酥一樣,咬餅皮的時侯,

餅皮會過於鬆軟,而不停的掉屑,

整個口感札實,好吃到一個不行XD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看到我把日出的產品跟南瓜屋的照片混在一起,

就知道我有多混XD

體諒一下嘿,

我最近真的有累到的感覺,

忙著工作、忙著玩、忙著生病XD

四月初的感冒,到現在都還沒好完全,

喉嚨還是有點啞,三不五時鼻塞也跑來亂‥‥

另外‥‥有些事情發生了‥‥

我沒有太多的餘力可以打遊記了,希望暑假過後,

這情形可以好轉!

下面這個是因為我們大家一起買的名產,有到達一個門檻,

所以有送我們紅豆酥、綠豆酥的試吃禮盒,

包裝很別出心裁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