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經過《天使空廚》的時侯,

忍不住想進去晃晃,看最近有什麼好吃的蛋糕,

可以買進辦公室,讓小朋友們一起嚐嚐,

後來看到了幾個我覺得看起來「賣相頗佳」的小甜點,

讓我超想帶走的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個是「戚風蛋糕」!

現在戚風蛋糕,似乎是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的,

但我心中的第一名,還是新竹的那家「均鎂」呀。

不過,這戚風蛋糕,有些特別,

不像一般的店,是使用鮮奶味較重的海棉蛋糕,

而是使用巧克力蛋糕當作底,再加入香濃可口的內餡,

就連外觀上也作了別出心裁的樣子,

不只兼具賣相,吃起來也不令人失望唷!

這個是水果塔!

好喜歡這個喔!

水果鮮嫩好吃,下頭的餅皮也很香很脆!

吃完一個好想再吃一個喔,可惜當時櫃裡的水果塔都已經被預訂走了,

不然我就多帶幾個走了!!

不過另一個巧克力泡芙,我就有一些些失望了,

可能,我本來就不是巧克力控的,

不然就是因為我深受「豆穌朋」泡芙影響,

覺得泡芙就該是像那樣的滋味呀,

所以在吃的時侯,覺得巧克力味道不鮮明,

而且餅皮也不是那麼酥脆,反而有些硬感,

下次再來買別種口味的泡芙,看是不是只是我的錯覺呀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使空廚的蛋糕一直都蠻喜歡的,

因為老闆會創新很多口味,

讓前去的客戶總是看著甜點櫃中的甜點;不知道該買哪一個

(因為每一個都想買呀XD)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唷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