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歆媛約好說一起吃中餐,

我們還在聊說,要去哪裡吃才好?

雖然常去的「老地方」→大使館;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,

但是還是想找找附近是不是有不錯的好地方,

可以讓我們吃飯聊是非兼看雜誌;好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‥‥

我上網搜尋了一下,

本來是打算要去「陶花園」的!!

但是,等到我們真的走到陶花園的門外時,

卻有一種覺得裡頭可能不是很適合的感覺,

可能因為裡頭燈光很昏暗的感覺吧,

我喜歡明亮的用餐環境,

大白天的,裡頭卻很昏暗,沒有很對我的味呀~~

也許下次我會挑晚上再來試試看吧。

因為輔大514巷裡頭,有很多吃的選擇,

於是我們挑了一家,用餐環境看起來還不錯的「安東尼義式廚房」!

一進店裡頭,由於店家還在準備的階段,

所以請我們先在店門外的座椅稍待一下,

沒一會兒,就請我們進店內入座了!

坐下來看了一下菜單,

發現選擇真的挺多的,而且價格還蠻平價的!

如果點了套餐式的,也就是再多加個49元,

就可以多「餐前湯品」及「餐後甜點」,這樣還蠻划算的呢!!

而歆媛的主菜選了「墨西哥辣茄牛肉義大利麵」,餐後甜點:提拉米蘇

我的主菜選了「「蕃茄羅勒鮮蛤義大利麵」,餐後甜點:藍莓奶酪

還加點了一個「奶油芝士焗草菇」

而飲料的部份,點套餐的話,

入口處有提供免費的「熱水果茶」、「冰紅茶」可自由飲用

點餐完沒多久,湯品就先上來了,

湯品,如果我沒看錯,應該是「今日特湯」吧!

蠻好喝的,而且份量不小耶

再來是「焗草菇」也上桌了,

這個加點的部份,如果是已經點了套餐,再加點的話,

價格就以半價來計算,很超值!!

不錯吃,有濃濃的奶香味耶!!

在我們聊是非沒多久之後,主菜也上桌了,

要命呀!!那麵也太多了吧,

而且很好吃唷,吃的我和歆媛超撐的啦,

哈哈哈!!老闆好大器喔,怎麼蛤蜊給這麼多呀!!

再接著就是甜點啦!!

我一直笑說那個提拉米蘇看起來很像中藥XD

歆媛說很不錯唷!!

而我選的那個藍莓奶酪也好好吃唷!!口感超Q嫩的!

我們在這裡度過很愉快的午餐‥‥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坐坐唷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