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的很愛夏天,

享受那種熱汗淋漓的感覺,

不過,大家應該很受不了在公車上、捷運裡的那種臭汗薰鼻直衝腦門吧

儘管如此;在四季裡頭,我還是最愛夏天,

夏天的陽光總是最早起的,

那種一起床,就有滿滿的陽光迎接著我的感覺超棒,

讓我有一種「一天要開始的期待感」

夏天還可以吃到冰涼的西瓜,好吃的刨冰~~

我當然知道這些;其他季節也可以吃的到呀,

但是, 《是夏天耶》

好吧,我承認,我是偏愛夏天的

但是為何我討厭畢業季呢,

倒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去討厭的,

而是讓人感到一個很不得已的『離愁』

那些該死的死小孩,雖然在我忙碌的時侯;讓我氣個半死,

但是;一想到他們要畢業了,心裡還是很不捨呀,

尤其,他們又是很自動自發的死小孩

唉~~~~看到路上路上的木棉花已經開了個美不勝收,

心裡就不免有些難過,唉~~~死小孩要畢業了,

希望下一批死小孩也可以讓我糾感心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