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緊來補一下我欠大家的食記!!不久前和winnie吃飯的時侯,winnie提起她很想知道關於我在元旦之旅的那兩天之中,所吃到的『甕窯雞』到底有什麼樣的評價??我事後想想,好像不如我當下和winnie所形容的那般美味。(也許是因為當時剛玩回來,而玩樂心情還是持續著,所以好像覺得還不算難吃)其實老實說,我一直覺得我並不是一個挑嘴的人,但是來吃這個甕窯雞的時侯,我想起了梁麵帶我去吃的台中「甕缸雞」!那真是我心中一等一的美味,並不是這裡的甕窯雞可以比的上的。

雖然說在礁溪這家店點的那些東西也不會難吃,但由於我們擠爆了整張大圓桌(11個大人、3個小孩),而且坐的超級擠的,東西就算好吃,也有點影響心情,沒辦法坐下來好好的吃東西,對於美食的讚賞度,自然會有些許的扣分,尤其我們在來到這裡之前,其實已經吃了不少東西,所以對於宜蘭礁溪的甕窯雞,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的出色,而那些再另外加點的菜雖然也好吃,但是我覺得其實這些菜,其他的店家也一樣作的好吃,所以相較之下,倒也沒顯現出有多特別。

之前到台中時,請梁麵作主幫大家點菜,她點了個綜合菇湯()、一隻甕缸雞、雞油麵線(這家作的超級好吃,目前找不到別家來取代它呀)一道炒青菜、一個炒蔥仔蛋,就這樣,大家就吃的飽,而且也充份體驗到主打菜的美味。

我想我的嘴刁是被大家養的出來的XD因為朋友們都很懂得吃,所以連帶的連我這種不太會品嚐的人,也能夠說的出一些心得!!所以我仍是很感謝梁麵啦!

如果真要問我,我下回還要不要來這家店,我會告訴大家,我不會再來了,因為就算再美味,排隊排成這樣,再怎麼期待的心情;有時反而會因為這樣而大減分,另外我們當時請服務生來清理桌面的時侯,那位服務生還會說那不是他負責的,所以要叫另一個服務生來,可是等個老半天,卻也都等不到人來,雖然說每個人各司其職,但是看到客人桌上的盤面都已經那樣擁擠雜亂了,卻還要計較這不是他所負責的,我覺得作為一個客人來說,這理由實在不足以當成一個理由。

東西並不算難吃,只是我想也許是因為礁溪附近也就這麼一家,實在是沒法拿其他家來相互比較,而且那附近賣吃的店家也不算多,再加上經過電視媒體的加持,短時間內,這樣的熱潮應該還是會持續一陣子,只是,這一家始終比不上我在台中吃到的那一家呀‥‥‥

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,不過奉勸各位,挑個平日去吧,否則就像我們一樣,在假日想要吃個東西,都要一直歷經排隊的惡夢呀>_<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23號

電話:0918-717-288

 





下面這盤我不太愛,我很怕這種感覺好像沒煮熟透的雞,還可以清楚的看見血絲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