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計劃,是想要去嚐嚐網路上頗受好評!位於礁溪國小、電信局旁的超好吃蔥油餅。無奈1/1當天的中午、下午、晚上,只要經過那一攤,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潮、排隊排超長的,讓我們看了超級無奈>_<,但因為同行的同事裡有人不死心的一定要嚐到這等好味道,所以就趁我們大家都在奕順軒裡頭嘶殺買奶凍瑞士捲的時侯,跑去排了隊!!哈哈哈,結果就在我吃完第一個蔥燒包的時侯,同事也排到了第一順位!雖然說不是我原先預想的那一家,但是這家生意也超級好的!!(礁溪頂好蔥油餅)(位於奕順軒的斜對面、9號咖啡屋旁),我心想應該口感也很不錯吧!就在我們等了大概10幾分鐘後,同事們凱旋歸來的提了10份有加蛋的蔥油餅!!哈那表情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!!咬下的第一口‥‥「讚」啦!!QQ的口感(餅皮和蛋的結合真是一等一的搭!)、從手上、嘴邊漸漸彌漫的蔥香(那個蔥也太多了吧!老闆你確定你只賣25元划得來嗎你?)、 醬香味 (據同事的說法是說,那個醬是他們自己刷的唷!因為老闆太忙了,只負責製作,其實塗醬、收錢大都是由客人自己來的),一個也不過賣25元!!算算就算老闆一天賣1000個的話,也不過才25000元,還不算老闆還要負責那些原物料的成本,以及一整天這樣炸下來,手有多痠,搞不好還有職業病咧,老闆讓我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呀!!這種好吃的,竟然賣這麼便宜,真是佛心來著呀!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挑平日的時侯,來去嚐嚐另一家人氣蔥油餅跟人氣包子店,一嚐我這次沒吃到的可惜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