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符號昨天真的太搞笑了,

在下班前,我們簡直就是搞笑到一個瘋掉,

誰想得到大外套上的那圈毛,也可以拿來這麼玩,

我們玩到連形象這種東西都盪然無存了呀!!表情符號

而且在拍的時侯,還怕學生萬一走進來看到我們這種搞笑的行徑

會讓我們之前保持的威嚴形象都沒用了,

嘉嘉不時的看向門外,等到有人進來,她就大叫『HAVE  PEOPLE』

一開始明明就很正常的拍照,怎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咧表情符號

我常覺得這個工作當中的黑暗面讓我相當的無力,

但是一遇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,

我又覺得那些討厭的事情不算什麼啦表情符號

謝謝妳們呀,讓我玩的超High的啦表情符號

話說,我還沒拍過這麼搞笑的照片耶表情符號看我多配合表情符號

 

這個時侯都還很正常呀,從哪裡變調的咧??


 

啊‥‥從這裡XD



是大家都豁出去了是吧XD

 







話說這一張,是因為我把那一撮毛當成鬍子,

我還主動要求要來個側面照,

才可以看的出我撫弄鬍子的搞笑狀XD

但問題是‥‥我陶醉個什麼勁呀我,還閉眼睛咧XD


 

哈哈哈!!這是我們把吃完的蜜餞子吐出來,結果 嘉嘉 把他變成了這樣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