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的時侯,

和好友去了網路一片好評的『富樂台式涮涮鍋』嚐嚐鮮!

果然沒讓我們失望!

真的就如傳說中的好吃!

而且湯底爆好喝,

白甘蔗的甘甜連煮到最後都還是一樣沒走味!!

吃的好飽喔!!

可那種滿足感,卻是飽到深處無怨尤呀XD

 

一上門,服務人員,就先遞上一杯熱茶,

然後再幫我們點餐!!

當然我們一進門就看到了『霜淇淋』

這個大家覺得一定要品嚐一下的選擇!

但是我真的太飽了,所以都沒去吃!

不過Surgam倒是有去吃一下,

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,下次有機會,我再來試試吧!!。

 

我從未吃涮涮鍋,吃到飽成那樣的啦,

也許是因為富樂本身提供很多除了主鍋以外的東西可以食用,

所以我是很勉強才把整鍋食材都吃完的唷^o^

 

一開始我們看到的那個肉盤,

真的有嚇一跳,

因為很多涮涮店所提供的肉片根本就很單薄,

夾起來還會散掉的那種,

但富樂的肉片卻很札實,我還一度吃不完咧!

再加上所提供的菜盤,菜也蠻多的,

唯一讓我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地方,

是因為我們沒品嚐到「滷鴨血」這道加點,

因為我們11點半就到達那裡,

店家還沒有滷好呀>_<

只能等下次再來囉!

 

另外店家的泡菜跟綠豆豆花真的好好吃唷!!

雖然端上來時,我對於那個綠豆豆花有點小小失望,

因為我比較想吃粉圓豆花,(店家有時會提供粉圓的!)

但是一咬下那個豆花,口感超綿密的,很好吃唷!!

 

最後我也效法了AMYKAKU,煮了一鍋蔥蛋花湯!!

爆好吃的啦!!

以往怎麼都沒想到可以煮蔥蛋花湯呀,

整個很好喝,我足足喝了2碗呢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,

離捷運劍潭站很近,走路不用十分鐘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富樂台式涮涮鍋(承德店)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

電話:(02)2886-6895

營業時間:11點~凌晨1點

 
arrow
arrow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