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不景氣,大家用錢的時侯也格外的注意不能太超過呀>_<

一直就想說要再買個皮夾,

本來是已經打算要去百貨公司好好物色一下!

之前也有在士林夜市逛的時侯,看了一下,

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到滿意的,

才會想說,甘脆就去百貨公司挑好了,

畢竟一個好的皮包,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,

所以想說就狠下心來,買個好的吧!

 

但是和Surgam去逛西門町的時侯,

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桃紅色皮包,

覺得還不錯,

看了一下價錢→290

我覺得已經算很便宜囉!!

殊不知,已成為人妻的Surgam,殺價功力,顯然增加不少XD

一邊左挑右挑、再和老闆挑剔說這個皮包哪裡線頭不OK

哪裡還有點小髒‥‥等等之類的理由,

硬是把價格給喊到了200元!!

簡直是太佩服囉XD

 

本來想說買到了這個皮夾,真的還蠻開心的,

因為型是我喜歡的,

只是後來我把我所有的名片、會員卡、證件‥‥等等放進新皮夾的時侯,

卻發現,其實容量不太夠,

有點小失望,因為外型我真的還蠻喜歡的,

想說等回家之後,再來精簡一下放置的內容物好了。

 

結果後來跑去鴻金寶內逛街,

突然瞄到一個攤位上的皮夾,有我想要的外型跟容量兼具的皮夾,

問了一下老闆價格,

簡直是嚇到我了>_<

老闆:架上妳看的到的,都是100元,不論長、短夾>_<

~~~~~~~~~老闆妳真是糾感心A

因為同樣的東西,我在士林夜市看到的價格,

簡直就是漲了四、五倍不止呢>_<

當下挑了一個我喜歡的!!

回到家,再把舊皮夾的東西移到新皮夾來,滿意到一個不行呀!!

至於那個桃紅色的皮夾,之後有機會再來用吧!!

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,心情真是超級好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